呵呵

算是久沒更新耶

雖然可能也沒多久:P

話說

我好像感冒了

喉嚨從昨天晚上開始痛到今天

但我很不理性地跟梁笨笨去吃火鍋吃到飽

還吃了美味的冰淇淋

我們還算有點理智沒點麻辣鍋...某笨原先還想吃的樣子ˋˊ++

想害死我們嗎

其實我們都是小病患 囧 

人有時候就是...很不理性 呵呵


這禮拜嗎

沒什麼特別的

禮拜一還是有點睏的文讀

被點到要回答 還被念錯名字

well, it happens.

排球課依然是累死

聽講課我癱在那邊

梁笨一直叫我振作點

拜託我聽講課才無法睡覺

話說還是沒輪到我們演戲我有點不耐煩了

很想趕快演一演嘛

法文課上課前才發現有作業要寫是否太蠢

不過我很快就搞定了有點驕傲

但是dialogue的部份就有點糟糕呵呵

畢竟沒有準備好ˇ我是說我們這一組= v =

禮拜二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的作文

口訓課還是討論

特別的是 第六節跟芫芫,小蔡和夏洛特一起跟作文老師導生會談

話說我很北七 不過都過去了

小蔡有唱歌喔 呵呵

很棒 可惜沒有音樂 我不太抓得到拍子和音樂的感覺

呵呵

秘密計畫

服務課還是撿垃圾

還超撿了~其實規定是撿滿十張就集一點...

不是啦!是撿滿十張就可以走人 = v =

也沒差啦看到垃圾就撿 Gene不知道幹嘛為什麼說我不可以一直撿腳踏車行旁邊的碎屑

為什麼不可以啦 = =

Gene還是很憂鬱 Blue kid, Gene

服務課結束後和芫芫去金興發 然後在burger king吃晚餐

我真是蠢斃才會選擇吃burger king

然後活動部常會

然後回大一女幫忙浯友美工的部份 雖然我根本沒幫上什麼忙 囧

然後可以喝免費的飲料當宵夜但我沒有點 因為那天已經喝太多了 我都罪惡了

這一天是保有理智的。其實也只有那一瞬間= =

回宿舍後努力寫完作業就掛掉了 我是說我睡覺去了

禮拜三早上又賴床 不過還是來得及上憲法

只是我中間又睡著了呵呵

大一英文還是如此

中午不用守學會呵呵

下午回寢室打算整理法文筆記但the blue kid, Gene密我

還一直不講是什麼事情讓我很想揍他

然後只是覺得自己課堂上回答很蠢就在悶悶

親愛的 我的回答也一直都很蠢

好啦我知道你不會覺得拿我跟你比較很有說服力

畢竟你是比我強多的 臉皮又比我薄多了 呵呵

結果第六節大花就打來了我就去總圖後面跟她練習我們系卡的團體組呵呵

為什麼我又一下就卡喉嚨卡鼻子了可惡

第七八節我想我該盡點球經的義務就去男籃

但還是一個很冗很廢連數進球數都會數丟真是爛斃的球經唉

好吧我有幫忙裝水算有一點點用處

回來還遇到Bingo我的直屬

然後第八節未結束我就先跟嘟嘟說我要先走

花花一直沒打給我今天不用討論場佈初稿了

後來在西概課畫出來了呵呵

西概課沒睡覺但也不太專心 我真的很糟糕:P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說禮拜四了有發現嗎哈哈

中午跟Joyce & 生病的Anthea去大一女A吃咖哩飯

為什麼"蕃茄咖哩"(店名)的雞肉咖哩就是不給蕃茄嘛!!!!我都要怒了!!!!

下午的口訓課有holiday report

今天黑芝麻有點爆走的樣子有點嚴格讓人心驚驚

下次輪到我們希望她心情好一點不然很衰小

路易斯我也睡著了該

吃鬆餅讓也餓著的Gene罵沒道德 我超沒道德怎樣XP

分組名單出來了 跟小蔡還分到一組有點開心:D

還有一直沒機會認識的Christine氣質女呵呵

然後我討論課又開始亂蓋

同一組的同一小小組有一個生技的一個心理的 剛好都認識我們金門大二的那兩位
(即the man和someoneelse)

被誤會說我人脈廣 但我在他們系也只認識這兩個 哈

結果梁笨頭很痛不去上瑜珈

今天瑜珈還是有點累

結束後蕭尚青陪我去買雞眼貼 我腳底下那個玩意真的有點折磨我

然後又去了"茶水間"買了蔓越莓晶凍(不就是果凍嘛哈哈)紅茶

但當晚我十二點多就睡了挺神奇的

禮拜五就是Ms. Chung的proofreading和Guy的quiz#2 過了就好了

我考試又有點亂寫了 好啦至少是我認為的點就醬

中午自己去找彭彭 交場佈初稿給她 我就回大一女吃自助餐 然後等到快第六節

國文課又睡著了 我真該斃了我自己

好煩喔 一個禮拜的進度沒上就覺得完全失去方向

雖然ringruki的筆記很整齊詳盡但我還是不知該從何整理起

好吧決定一切重抄就是這樣

馬的效率依然低真是爛斃

不過我想我在慢慢進步了

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