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第一天而已就來po心得
呵呵

心得就是累斃

昨晚11點多開始幫無腦涼涼做美工 宿舍的那一面牆要的
哭哭做到2點 我精神耗弱 
2點多睡覺 7點多起床 8點多學會集合 前往新體會場

話說我吃早餐咬到嘴唇真是他喵喵的痛 and 蠢

九點開始
我在第一班人力是玩遊戲人力
和婠婆一起

一開始沒人來玩
吊死人部分單字也剛好還沒想好呵呵
後來大量偷用Giles的單字課本來考倒小朋友呵呵
還有個人說他背的單字不下一萬但竟然沒看過我們出的單字
呵呵
這就是單字書的威力 生冷又高深       -----------我在說屁話

有些人一開始就把題目用一個單字就破掉了真的很不好玩耶哭哭

有獎徵答獎品---外文系專有L型夾和超華美封面筆記本超棒的很熱門
我自己好想暗槓一本 --------------我只敢說不敢做 = =++

到十一點換班
我和花花是兔子與愛麗絲 呵呵是吉祥物啦
原來吉祥物也可以烤邀累 走來走去腳腫脹 叫來叫去喉嚨癢 ------有押韻真不錯
還有人找我們拍照 有點開心

熬了許久終於盼到了一點換班時間
回到攤位當起解說人力

在那之前先解決盼了好久的午餐--美而美三明治
真是天下難找的美味 -----因為我肚子餓翻了

然後好多人要問學測的
呵呵
我不知道我的解說有沒有很清楚 符合他們期待
我只能就我所知來說囉 

有一群小朋友問了個好笑的問題: 外文系是不是有很多像妳一樣漂亮的女生啊

= =+

也許葉國國廷廷廷的帽子稍有帥到讓他們有錯覺我是漂亮的女生科科

好啦我心裡有點爽

有啊有啊 外文系美女多

然後繼續解說呵呵

= =+++



三點換班
我受不了了先提前回去
經過日文系系學會攤位看到雄友的品雯
買了杯超便宜只要15元的抹茶歐蕾
喵喵 還蠻好喝的說

回宿舍換衣服 刷牙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睡到五點多找涼涼去吃飯
不過我們先去金興發買紙
因為某個笨笨昨天紙沒買齊有夠蠢

雖然大腿不是我的大腿它還是用力支持著我的身體
小腿努力的踩著讓腳踏車前進
後面載著一個重重的無腦生物在雨淋溼的台大校園黑夜裡

買齊了紙到小福二樓吃韓琳的烤肉麵 我牛她豬 她豬 她豬 她豬XDDD
耶 最便宜的 又剛好正在打八折

後來回去先去研一涼涼要買零食 我也買零食 我們是零食人
回她寢室後我才發現我鑰匙烤杯沒帶走
後來又去研一拿呵呵
然後涼涼想吃樺達喉糖結果研一沒有
她就買餅乾 她就買餅乾 她就買餅乾
好笨喔喉嚨痛還在吃餅乾XDDDDDDD

然後我回宿舍後又努力不要低效率
現在正在與panel discussion的東西奮戰

還有一堆筆記等著整理 烤杯
還有一堆美工等著要做 烤杯
還有一堆酸痛等著折磨 烤杯
還有一堆烤杯等著烤杯 烤杯

無意義文字冗詞贅字超多網誌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