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個學期的開始就好累好忙碌


我有點好奇自己在大一上剛開學時是什麼樣子

充滿朝氣嗎

我現在是不是失去了什麼

總是處在一種倦怠之中

活在無法完成清單上事情的恐懼中

低潮來了又去 去了又來

低抗壓的人又有點愛逞強


有時候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幹嘛

又到底是為了什麼


杜鵑花節給我一點省思: 我以後到底要做什麼

當解說人力時 故作肯定地說未來出路很廣 都要看自己

看自己 看我嗎?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我最後興趣會是在那一領域

上禮拜Eugene也問我說以後要幹嘛 要讀研究所嗎 研究所要讀什麼

親愛的 我不知道

我說當米蟲 他說幹嘛來台大當米蟲

我說我當高等米蟲...

好吧這分明是個不好笑的joke (雖然有人笑過)

seriously, 我不知道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

我才正處於累積經驗 拓展視野 的追尋階段

參加活動 學法語 準備開始練習教學



希望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