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說 上學期我的皮膚還沒這麼嚴重齁

是啊!!! 是沒有!!!

我現在人胖臉黃了 囧 

是否媽媽或誰要給我一點完整的建議告訴我怎麼過生活啊~~~~

還有我認真的說 我想去做臉 把現存該消滅的餘孽都消滅吧

室友說不清掉的話保養品都無法吸收了 ˊˋ

這篇為何分類是熱血大學生活?

因為我是在大一寒假開始覺得面臨大危機啊=口=

然後夏天要到了! 夏天要到了!

我當然煩惱啊!!!!

煩腦也是熱血大學生活的一部分啊!!!!




這篇好激動

話說今天金門週第二天

我早上睡過頭了睡到七點 = =

弄一弄 去印個作業 到攤位竟然八點

是否要大卸八塊

否。

謝謝向我預購還有來光顧的外文系同學(L)

喵哩嚕嚕咧

第六節留下來在口訓教室

講holiday report的事

然後Jessica和Anthea陪我練習Gilmore 的part 1

感動

她們說Ms. Chung會愛死我 我好戲劇

噢耶

我只希望我發音再清楚一點

我們是part 1的最後一組 實在不應該再講不好了是不是

是。

我好八卦

管別人gay不gay



覺得好像有些事情堆積背上因為我背痛...

是否有發現我混合了某些元素在上一句...

不知道。

是在玩comprehension questions嗎?

不是。

好啦這篇亂亂紛

我現在無效率階段

還是要force myself不然就是糟糕人

本來就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