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二週開始

感覺到將是個爆炸的學期

爆炸?

何為爆炸?

就是忙到不可開交 書都唸不完 事情都做不好

就叫做爆炸



禮拜一:
早餐在7-11買
打開錢包才發現只剩下120 哇嗚
用icash結帳 還不足3塊 好囧
好險我還有5塊錢銅板...T T

終於見到文讀老師
用新課本上poetry
然後有說期末考可以用演戲代替
然後我就歸在一組裡了
然後我覺得之後要排戲應該會排不出時間了
時間快被掠奪光了我都還不太會把握和善用:(
事情都要更有效率完成

中午跟芫芫去小七買午餐
還是喜歡紐澳良那一味
加上舒果昔吃完後好飽
超怕體育課就吐出來

先回宿舍放課本
再去舊體借球
一次借50顆耶喵喵

體育課好
喵喵我超不會托球
五十下低手托球都沒辦法做完
都要被太陽曬成肉乾了還是沒有晉級
我應該是最底層學員吧哭哭

聽講課...就聽講課
下禮拜要演Gilmore Girls的part 1
跟梁笨笨和一個不認識的學姊一組
我演很不好演的Luke
唉為什麼我不挑Lorelai
Luke的句子都好長好多好冗好複雜

耶今天晚餐又吃安娜的廚房的奶油雞肉飯
超美味不過好燙哈哈

晚上法文課 詳見Journal: 法文課


禮拜二:
作文課.......
中午跟芫芫一起去女九買自助餐遇到吳欣儒她們
買完一起去新生她們口訓上課的教室吃
我吃完就去視聽了

今天口訓就討論大家帶的文章
我喜歡跟大家這樣交談哈哈
還可以知道一些有趣的東西
好像大家對我帶的10 Secrets the ER Staff Won't Tell You (Reader's Digest)蠻有興趣

第六節留在口訓教室混時間
跟Joyce在白板上塗鴉
成功地畫了
Eugene 
(因為Joyce一看就知道是誰XD)
Joyce成功地畫了巴比特和一隻可愛的貓貓

我後來還畫了鄧鄧和修修
唉 失敗 擦掉

第七節回宿舍整理一下法文筆記

第八節服務學習
嗚 以後有四個人第七節就去掃
然後這天我們先兩個人一組一個畚箕去撿垃圾
Eugene跟我一組耶呵呵
不過不知這孩子心情在不好什麼真是奇怪
開心點嘛 Gene-gene :D

晚上活動部第一次常會喔
順杜鵑花企劃 填人力
Seph今天最爆笑XDD
"可是我也想當吉祥物耶"XDDDDDD
請大家要來杜鵑花節唷 > v 。
結束後系卡企劃小組也在努力修企劃
差不多定好就離開囉
本來說要續攤去吃點東西
後來我還是先回宿舍了
畢竟還有事情要做我不能總是這樣ˊˋ
但其實我回到宿舍還是很沒效率沒完成什麼


回宿舍前先去研一買瓶"初戀的滋味"XD
超好喝的哈哈

結果我晚上睡不著覺啦T口T

禮拜三:
一早就有通識課
就是我國憲法與憲政發展啦
發現老師講的東西真的都跟之前學長姐共筆的筆記差不多耶
不過我還是有抄筆記
感覺修修筆記比我清楚整齊
我也好想這樣ˊˋ
不過我把共筆筆記用節省紙張印出來所以空間比較小的說

哈哈跟梁笨笨的室友一起把梁笨笨搞瘋XDDD

跟梁笨笨一起去新生上大一英文
還遇到Eugene呢

Giles第三節上單字
關於leisure time
然後我們這學期換位子了
我還是坐在芫芫左邊XD
但我的partner換成Jasmine了 她坐我前面
我覺得我英文講好爛而且沒什麼內容哈哈
請多包涵
I am not so thoughtful ˊˋ

原來不喜歡一個人或是不喜歡某項以前喜歡的嗜好用的片語是get off
哇嗚

第四節上reading
今天看一篇anti-McDonald的文章
真是有理
我要少吃麥當當了@@

我真是容易被影響, 哈
不過我以前都沒想到這麼多
我覺得....
嗯 就這樣= =

下午留在寢室整理法文筆記 小小複習
然後練習Gilmore Girls
唉 好難

晚上去上法文課
嗚 今天有點跟不上了
我複習不扎實
數字都忘記了老師竟然要我們聽寫出來還要寫是哪個數字
好險沒被叫到但我覺得我好糟糕
而且我沒戴眼鏡都看不到黑板
好險坐我前面的Alicia好心跟我換位子
第二小時後就比較ok了
但我還是有跟不上的情況 唉

下課後在推廣中心外又遇到Alicia
她還問我會不會繼續學
我當然會繼續學囉 雖然我有點跟不上
但就這樣放棄才不行呢!!!!

回到宿舍後看Guy的handout 後天有quiz
然後看一點西概預習範圍
還是看不完
想要努力寫寒假作業
但我還是放棄了
睡覺 唉

禮拜四:
西概課沒睡著

今天開始要小組討論回答問題
我覺得我都鬼扯亂蓋 哈
但蟲蟲和Joyce她們都覺得我說的有道理...
我也只是隨便亂講
而且第一節下課時Anthea還在我們這組的時候
還稱讚我的說法 說我好會講
喵喵我根本就是隨便說說啊@@
我都害羞了
也許我說的很像一回事吧...XD

中午跟Joyce一起去大一女吃飯
耶 吃滷味
然後去活大麵包店買飲料(我又糟糕了XD)
遇到CJ, 修修, Molly和小Jo 他們坐在活大劇場外

口訓課啊
先分好Holidays report的group
我和Ruth和Jessica一組呢
我們要準備中國的兩個傳統節日: 清明節和端午節
話說老師把清明節日期弄錯了 @@
算了管它的

後來來了一個新同學
是大二的學長 上學期休學了這學期回來
我記得他以前有來過Giles的大一英文(因為他名字很特別)
然後我們又分presentation的組
3 2 2 2 
我跟Cindy和Ruth一組 我們的topic是save the tigers :D

對了我要說
Eugene今天broke my heart
他上課前一進來我就要他坐我旁邊
結果他說不要 他跟Sylvia講好要同一組所以要坐在一起
嗚~~~
Cindy她們也跟他拌嘴:P
然後去上路易斯路上我們還一直在"吵架"
Year, I am childish and so are you. = v =
他還叫Joyce不要理我 還說等一下Joyce坐我們中間 他不要坐我旁邊= =+++
死小孩

後來Joyce想到她的Norton bag!!! 中午放在大一女了=口=
她要回去拿時Eugene還一直說要跟她去 
然後她一直叫Eugene先跟我去佔位子
最後這小孩不情不願地跟我先去停車
又不情不願地跟我去佔位子
然後我出去裝了水回來他才問說.... "是這間嗎?"
...
我們弄錯教室了 是在樓上!!!!
一走出去就遇到Joyce
她還說 "你們在幹嘛啦"

XDDDDD

後來位子沒辦法坐在一起
Eugene就自己坐我們後面囉哈哈
好啦其實也沒真的吵架都鬧著玩的:P

耶 jc加簽路易斯成功
幫她拿授權碼and交給跟她同班的Eugene了:D

今天因為還沒分組不用討論課
第九節就在六點左右下課
就找梁笨笨吃飯
Joyce也一起來~~
還在大一女外看到在提款機前面排隊的高方
我還看了很久看不到 拿出眼鏡才看清楚真的是高方XD
又遇到Mandy
就一起去吃吧

結果我們都吃安娜的廚房:P
結果我和梁笨笨都吃奶油雞肉飯XD 本週第二次"奶雞飯" XD
我們倆吃完差不多六點半就一起去活大準備練習Gilmore Girls

練完後回到宿舍
掙扎一下後我正式宣告放棄我的寒假作業
然後看Guy的handout
然後跟梁笨笨亂哈啦一通
我肚子餓了就會發瘋亂講話
梁笨笨明明就沒梗還說爛梗
那根本就不是梗嘛~~~~

禮拜五:
早一點起床看handout
還有查Ms. Chung的handout的單字
匆匆趕去上課
然後早上就過去了噢耶

中午跟梁笨笨去吃活力熊
這傢伙說不吃午餐了還不是吃了我的燉飯的四分之一 =  =
I want my money back! I want my money back!
alright, I'm just kidding XD
然後一起走去O'Life 烏龍綠拿鐵好喝 麥香拿鐵好喝 哈哈
再去屈臣氏買絲瓜水
然後又到租書店 
回到學校騎車去普通
國文課教室有人在上課耶
只好先去梁笨她們教室休息
遇到認識的人
她們都以為我是要來這班的 囧

快到下課時間時 梁笨在睡覺
我就離開那間教室走去我的教室
看到賀安莉在教大一英文耶
我一開始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不過真的是她:O
在走廊盡頭看到Miranda
她也不敢相信那是賀安莉
哈哈
我覺得我好像很少跟Miranda聊天呢
今天知道她加入學術部囉:D 歡迎加入系學會~~

今天國文課來了一個新組員
是個學長
然後我統計大家的有空時間之後要做討論

好錯開
我盡量排啦

今天國文課講的東西好玄好玄
我有點左耳進右耳出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

明天大英盃隊輔要6:30集合我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