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嘀咕
最近覺得我說的話都是唬爛而已
不是早就說要減肥了嗎
我還是絲毫不壓抑自己的食慾啊...
我還是絲毫不拒絕麥當當的誘惑啊...

最近都在吃垃圾
我是垃圾嘿= =

快沒錢了
是否能藉此克制買飲料?
其實最近都少吃一餐了(作息不正常)
媽媽別罵我
我只是太容易賴床(囧)

今天早上不小心睡到快十一點
早餐就是巴比球+美祿泡燕麥

如果我只吃燕麥會更健康一點
其他兩樣熱量都蠻高

下午練團前買了個肉包
練團到一半因為shane他們教會要作彌薩
我們先吃飯

我選了當當

勁辣雞

餐...(套餐的意思)

肥肥肥肥死



玉米濃湯?是稀湯吧~~

我薯條沒有自己嗑完喔
當然要分享XD

今天練團問題不太多
而且我吃完飯又回二活

我們是在新店天主教會地下室練

搭綠2到七張,走路到七張捷運站再坐淡水線回公館

我只是自己想記得

回二活練體育課的舞
但其實主要還是在做走位
小光和Ruth沒來
我的轉半圈那組只有我一人好寂寞

這邊的寂寞沒什麼意思

練到快閉館

在舟山路口等涼魚
花花在那兒等人來接

真好

可憐的脆弱花練舞閃到腰
QQ

媽媽有打來問我有沒有冰敷肩膀
我昨天還一直沖熱水(太幸福了)

我吃了一塊感冒笨涼魚的脆皮雞排
又吃了兩小塊她送的豆干
又吃了好幾小塊的麻辣豆干

MD我好飽

是否該戒掉粗話
我已經養成習慣了
而且看到涼魚就會轉換成滿嘴靠腰模式

好糟糕

我的形象呢?!!







本來就沒有XDDDDDDDDDDDDDD

努力減肥吧
之夜完一定要開始少吃多運動!!!!

目標訂下了就要執行!

請說到做到

只為了讓自己開心



話說某蔡在考慮唱No Boundaries喔
雖然我比較喜歡Adam版而他要唱Kris版
但我要說

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還是很喜歡你聲音的特色
請繼續保持自信





現在肚子好飽
洗完澡來趕點作業



我的批兔個板快點開啦
真的有點久耶
台北動物園的就可以延遲這麼久嗎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