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已經打電話給我五個可愛的小隊員了
但除此之外我該做的事情似乎沒一件做好
看看我的作文
還是只有那幾行
什麼時候我可以一股作氣把draft先寫完再好好修?
問完Giles要考的單字的起始單元
我就停在起始單元的那一頁
抓一抓Ms. Chung的X'mas carols的歌
喵喵花我一堆時間
我整個不想聽
我不喜歡midi檔QQ

好喜歡Adam的No Boundaries啊
你是否可以給我力氣和信心呢
就如同你唱出的歌詞和power

我其實沒有什麼夢想
所以也不用說別忘記最初的夢

現在的夢想很實際:
變成
上進努力什麼都能做好的人
承擔了責任就可以完成的人
壓力只是小事不造成困擾的人
單字量多作文寫得好口語聽力強的人
學習語文能力強的人
學會法文的人

雖說很實際啦
但還是離我很遙遠

因為我不實際啊

:D

跨年夜是否真的要跟涼魚一樣安靜地寫作業?
雖然到時可能真的要趕著pronunciation journal和error journal
還有其他筆記的整理
但這樣跨年也太充實了一點
可以稍稍脫離英文嗎?

雖然我總是脫離

我想在充滿英文的環境裡 一定會變強吧

這不是我消極的藉口
我是說不應該是

我沒有努力。這是真的

大衣,請妳加油

之夜要到了
喉嚨可以一直保持良好嗎
不要緊張
今天緊張了
我會克服的

with every step you climb another mountain
every breath it's harder to believe
you make it through the pain
whether the hurricanes
to get to that one thing
just when you think the road is going nowhere
just when you ...

我忘記歌詞了
真煩

they take you by the hand
and show you that you can
there are no boundaries

其實第一段的主歌歌詞更好

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