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兔個板沒消息讓人好惆悵...
才怪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是聽著Oasis的Don't Go Away
充滿著blue.無奈的音樂讓我惆悵

想像自己也跟mv裡的Liam一樣
在窗前看著某個景象
也許是親愛的的背影
也許是沒有親愛的的背影的街道
也許什麼也沒有
他只是看著窗外

我不知道
其實心裡沒有什麼親愛的的背影
我只是跟著惆悵起來了

都是憂傷的少女讓我說憂傷二字說太多
才怪一點關係都沒有

so don't go away
say what you say
say that you'll stay 
forever and a day
in the time of my life
cuz I need more time
yes I need more time
just to make things right

為什麼說forever and a day
是不是比forever再多一天?
可以一直都在一起
不要分開嗎?

這是生命的困境
在世上普遍可見

至今沒發生在我身上就是了

至少在男女感情上是沒有

可是可以用在對親人的感情上吧?

哈哈
想到分開就讓人難過

惆悵啊

想到分數很低就讓人難過

me and you what's goin' on?
接下來要從何開始
作文還是Giles?
mythology還是peerteaching?
還是文讀?

說是接下來
其實重點在開始

懂我的意思的



少廢話
多讀書

加油

繼續惆悵

I feel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