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是為了減肥
某個笨蛋昨天去練band前把車停在舟山路口
晚上從二活回來忘記牽回大一女停車場停
早上要去上課時才想起來
去找時已經不見了
中午回來收信確定是被拖吊了
這是我車第一次被吊水源QQ

好險早上遇見書書在牽車
就載她去普通
下午載涼魚去視聽

如果我天天載人應該真的會瘦
不是說乘客重
只是增加重量騎車就較吃力
消耗的熱量應該也比較多
真正的冬天到了後我一直在補充熱量
應該又變重了~"~

今天聽講課所有人都到我們班學X'mas carols
Genie坐我旁邊
他就像個小孩= =

看到toxic我就忍不住要她學Fred哭聲
超好笑
又好可愛喔>///<
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

話說我也有solo耶
節拍好像唱錯了 ㄎㄎ
管它的過了就好

Ms. Chung的袋子好驚奇
有好多打擊小樂器超好玩
覺得這禮拜聽講課大家應該都很開心

場佈的圖和字都貼完了
揪甘心

之夜快到
大家加油
保重身體

我要趕作業了才對ˊˋ
"進度嚴重落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