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似強迫症似地一直回寢室
準備出門--回寢室--
去二活--回寢室--
去系學會--回寢室--
準備出門--回寢室--北車

本來要跟嗆嗆去小小福貼立牌
但驚見學會外的大門被鐵鍊深鎖
只好趕在週一死線再貼了@@

跟鯨魚姐接約的時間是十一點半
糟糕的呢 我遲到了十幾分鐘
從北車地下道走出去發現是新光三越
我搞錯碰面地點又過馬路到北車門口
然後又過馬路回到新光三越
又跟鯨魚姐接和小岡走到北車
(怎麼跟早上情況有點類似)

我試著點出這兩事件的相似點和好笑的地方
但表達能力過弱的我似乎講了些冗話

鯨魚姐接染了頭髮!!

越過北車,我們去了京站
似乎是最近新開幕
在台北轉運站(我看到的建築物上的大字)那邊

一進去
除了撲鼻而來的不可思議香氣外
我被非常現代感的裝潢震懾到了
一家服飾店
木質欄杆狀長條呈波浪形地垂墜
球形物不規則穿插其中
第一個想法: 鳥籠!!
我要當被困在裡面的鳥~~~~
(這一段有點文言,卻被最後兩句毀了,豈不樂哉XD)

說是時尚廣場
其實價位就跟百貨公司不相上下
所有商品都好吸引人
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保養品
媽媽咪呀 這是誘惑的極地
...
但我沒有那個荷包XD

到了B2(印象中是這層)美食區
嗯嘎嘎 不便宜
逛了一圈 找不到位子
剛好兩個女生似乎快吃完要準備離開
就在她們桌旁站了一會兒
真不好意思 這樣似乎很囧
但我們就是需要妳們的位子

然後鯨魚姐接提議一個人看位子 兩個人先去點
謝謝妳體貼地讓我們先去點(擁抱)

我和小岡決定吃一家叫做"米歇蘭"的似乎是複合式餐點的店(好長,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因為模型上看起來很誘人又很划算
沒想到我點的板烤豬肉片飯並沒有酥皮濃湯
叫人好生失望(夠了= =)

然後拿了感應呼叫器回去位子
小岡和鯨魚姐接都對這玩意兒感到新奇
台大小福樓的怡客也是用這個device通知取餐

鯨魚姐接去點了餐
然後拿了餐




然後我們的感應器怎麼還不震動ˋ"ˊ+++
等好久好久我肚子都要餓死了

其實是我快要餓死不是我的肚子快要餓死
主詞使用錯誤

好啦

終於! 讓我等到你感應!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A-Lin的<荒唐>XDDD)
話說套餐蠻重的
是因為是有鐵板嗎?
還有人潮擁擠讓人感覺要回到位子上真是艱辛
數十公尺霎時像是幾萬英里那麼遠

...
一直這樣打網誌實在很不好
我想說點白話(白目話)(喂!)

ㄎㄎ 這樣才像我的網誌嘛XDDDD

光是吃個飯就寫這麼長,我決定分篇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