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每次用成語都心驚膽跳
大量濫用XDDDD

明天要跟鯨魚姐接和小岡姐接(XD)出去呢
我終於有假日了終於有假日了T口T
雖然其實還有一大堆作業排山倒海而來...
但我還是想不怕死地放鬆一下
也許逛街會有點累= =
也許買東西會有點貴="=
也許要領錢的時候會很不安="=bbb

話說昨天先領了2000去墊大一唱團服的訂金
breakpoint很熱心說她可以幫忙先墊
但我是負責人我覺得我應該要這麼做
之前跟合唱團借鋼琴的保證金讓書書墊了
謝謝你們幫忙我:)
有時候我會想把事情都堆在自己身上
但我可能會被壓垮...

我很多事情都疏忽沒有做好
祈求所有人的原諒

我是無能又無腦的負責人Q_Q
po公告後看到大家推文都說大衣辛苦了
噢gosh我都要哭哭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做很爛
謝謝你們...

昨天don't stop believin'第一次套團了呢
好感動
第一次進練團室,好酷喔!
可憐又可愛的胖打不能來練習大家有點不安的感覺~
花花吉他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一開始大家都有點不上手
但後來就越來越好了
對不起我二彩沒辦法去 練團又遲到

昨天今天
我數度要崩潰
事情太多太擠沒有一項可以顧好
I failed to manage everything

看影集心情會很好
至少我昨天是這樣

媽媽鼓勵我寒假回去三天幫中正管樂育樂營
我其實不是真的討厭小朋友還什麼的
我只是真的不知道可以教什麼
教的東西永遠都是那些
教的又很爛
然後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讓那些小鬼頭專心="=
還有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我想拒絕再度陷入其他壓力之下
也許壓力早就滿溢再多加那一點點看起來似乎不會怎樣
但我就是不想
我好累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累
大家都忙爆了
想參加的聚會一直都遙遙無期
跟高中同學也沒有緊密的聯繫
功課永遠都得在前一天晚上猛趕
預習進度永遠沒在趕(根本沒預習...but這禮拜一的文讀我有預習喔!!!)

我好糟糕

太多事情想做好卻什麼都沒做好

這是repetition...
which does not further the action of story...
所以是...
一種digression囉? XD
明明就不是文學作品

我很愛岔題(又說跳tone)

Lenka的Knock Knock真的很好聽
大家去聽看看嘛

今天晚餐時間很妙
上完老莊後跟國文同組的討論一下我們下週的報告
然後回宿舍
要下樓去吃自助餐
本來不帶鑰匙因為想說很快就回來室友Manjia應該還會在
但不知為何就是有第六感告訴我要帶鑰匙
所以我就帶了
18:16涼魚打來 我沒接到 ="=
打回去 oops! 要開會喔?!
我記錯時間以為是下週
二十分就要開始了我那時才剛打完菜正坐下來要吃@"@
而且是用餐盤又不是外帶餐盒!
當下好無力啊 怎麼這樣~
於是乎在四分鐘內吃完它(狼吞虎嚥)
然後過了六點半之後到達綜合...
從大一女騎到綜合怎麼會這麼久="=
我都盡全力在趕了還是遲到
抱歉

好險我有帶鑰匙不然還得回寢室拿才能開腳踏車的鎖
謝天謝地
運氣還算好呢
有涼魚打來提醒我去開會
有帶鑰匙去吃飯而沒有帶手機耳機(which might be a burden)
騎飛快腳踏車沒有飛出去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