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agic! (智障)
當我和小岡費盡千辛萬苦將我們渴望已久的親愛的午餐端回來時
竟然看見鯨魚姐接和小岡的國中同學!
他鄉遇故知已經很妙了
遇見從遠地而來的故知更妙! (據說在高雄讀)

她們很興奮地拍照擁抱敘舊
oh it's happy time
但我實在太餓無心分享喜悅就開始嗑起我的午餐...

我覺得我一直在失神= =
明明就是跟人家出來一起hang out.放鬆
我好像沒有很專注在跟人互動
我竟然在看那神奇的垂直長方形的電視=  =

鯨魚姐接說我神情憔悴
甘是我的眼妝化失敗? XD
雖然的確睡得不是很多...
最近都這樣
唉呀真糟糕
痘痘都狂冒了
我覺得自己最近都醜不拉機

我真的很容易越扯愈遠

鯨魚姐接幫我們拍了我們的餐
也有拍自己的餐
12/13: 話說我真的醜不拉機耶 看她的facebook相片XD
我覺得板燒豬肉有點太鹹耶
12/13: 今晚在福亭買的炭燒肉定食也是太鹹,是燒肉都得太鹹??
還有我的套餐不能配酥皮濃湯...哭哭
不過濃湯已經很好喝了(我很好餵的)
我的套餐是有附義大利麵
但吃起來就是早餐店的那種義大利麵 其實不怎麼樣
鯨魚姐接大方地跟我分享她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天壤之別...真的太美味了Q__Q
謝謝妳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有小岡點的岩燒雞腿也是好吃
好棒好棒

吃完後就去參觀一下她們同學說很漂亮的廁所...
其實是去使用它啦XD
真的好特別
那洗手台跟一般的很不一樣
是斜斜的下去,只留小小的縫隙讓水流下排水口
超酷
這是現代時尚廣場...強調現代感啊!!!

然後就晃一晃這邊的商場
還有去SKINFOOD換一下剛剛拿到的兌換券的贈品
喵喵 原來只能換一包試用包
我拿到洗髮精...
不拿白不拿
我是很想買那邊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啦
但我的理智控制我了
畢竟荷包太瘦Q Q

然後我有看一下那邊的羽絨外套
但沒有我喜歡的
我預設的是咖啡色.長版的款
因為好像比較好搭
反正沒看到我想要的
我們就又走回新光三越

途中我哼起Lenka的Knock Knock
很小聲地
但還是被原本在跟鯨魚姐接講話的小岡聽到了
啊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12/13: 連現在補網誌都還是在聽這首歌
我把詞背起來了 只是不是很熟 (這句話好像有點矛盾耶)

去新光
原來現在在週年慶
電梯前大排長龍
電梯小姐非常辛苦呢
站在電梯外負責控制流量的要一直走來走去注意電梯目前樓層
我們進去電梯,門關上時
我還看到她們很禮貌地鞠躬直到門完全關起
整個超敬業耶!

我對時尚的事情都很遲鈍
什麼品牌 價位應該怎樣 我都很不清楚
聽兩位姐接在討論某個牌子時 我只能一直說我都不知道
她們說等以後就會知道比較多了
但其實我沒有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也許是因為已經有好多事情在煩心了
我對這些事情倒不想多留心

感覺我的心沒有在跟人交流
我一直有種飄忽在另一個地方的感覺
也許是人潮擁擠 讓我覺得不像現實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鯨魚姐接領我們到了七樓她買到她的羽絨外套的那家店
我找到一件淺紫色的有腰身的
雖然不是長版 但穿起來感覺還不錯
我就這樣買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用信用卡
好奇妙 但幾秒這初體驗就結束了
結帳阿姨好體貼
等我把發票和收據收好再把外套袋子拿給我
還提醒我把包包拉鍊拉好以防人多手雜
揪甘心

然後我們搭電扶梯一路下去
逛了一下少淑女館
又逛了一下少女館
鯨魚姐接有個包包在這裡買的的樣子
還有看到同款的在架子上喔
好酷
我實在不敢想像花超過五百在配件或衣服上面
但有時候品質真的很重要
像我學期初買的包包 二百五就到手了
學期中內袋早已破洞連連
還有大洞
好討厭
就被我淘汰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用= =

但愛惜也是很重要的
我很笨手笨腳 很容易用爛.用壞東西

再看下一篇 
我們即將走出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