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總不小心自己拉遠了和別人之間的距離

有時候明明身在團體中

卻跟團體保持物理上的距離和心理上的距離

明明應該要去跟別人互動

但我選擇聽歌或哼哼或自己發傻

也許是害怕自己的話題讓人倦了吧

也許是覺得喧囂此刻不適合我吧

但其中和過後其實我都很忐忑

也很猶豫

要接近還是要繼續保持如此

記得高中的朋友 小賤人說過

人跟人在一起不一定要講話

我覺得我有時候話也說夠多了也該靜一靜

但其實靜下來我才更感覺到自己的焦躁

冗卻又浮躁

這是前幾天某個晚上的寫照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特別

或其實大家都很特別

但為什麼我和團體就是有距離



連自己跟自己都有點距離了吧

所以我才搞不清



有點晚了耶

腦袋有點混亂文字有點奇怪



還有我是不是該繼續當個好人

還是誠實回歸現實好讓自己活下去(什麼鬼)

對於人際關係我是真的有種信仰的

一種難以言喻的應該遵守的原則

但有時又有個聲音在敲打我說我在吃虧

吃虧就吃虧如果喊出來了才真的完蛋了

但有時那聲音就是從我嘴巴發出去了

後果總是令人堪憂


我在胡言亂語



但如果我不當好人我又覺得對不起別人對不起自己

我還是繼續當好人吧

希望好人有好報



還有天下竟有這種機車白爛的父母

即使我不是當事人我也會很不爽

真的很想拿起電話狂罵

但這只會造成更大的麻煩和困擾

很高興我不是一個沒腦亂衝的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