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各有各的世界
各有各的生活

雖然也想有個companion
但如果沒有也毋須難過

you are just an individual

try to accept the truth

這樣講起來真心酸

一個人待在宿舍真的有點空蕩寂寥

說寂寥有點奇怪
其實我也不懂是否太過
我的語言能力正在加速退化

然後我成了一個不能言語的獸

我到底在說什麼
沒有一篇網誌可以圍繞著一個主軸好好說話
搞屁啊

各位看官們請見諒
小的只是比無腦涼魚多了顆腦子
但其實不太靈光

試著回來好了

反正現實就是現實
人生就是人生(茶)

雖然覺得自己越來越有Miss Brill的感覺

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也許過一段時間我不會再這麼孤獨無趣

我並不孤僻
我也不自閉

只是也許沒非常討喜
只是也許
不太懂真正的交心

但我現在也有認定的算是交心的朋友
這樣應該值得欣慰吧

也許是天氣冷了 我才會覺得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