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已寒假
但準備外文營的表演讓大一的隊輔們身心交瘁
中午三驗完後十幾個人去了士林好樂迪紓壓紓壓
似乎是有一點五十九分前進去可以加兩小時這項優惠
我和花花留下來驗營歌就比其他人稍晚點去
小咩托托也留下來等花花
然後ringruki帶我們去
ringruki可是士林地頭蛇(?!)

沒有啦她家住士林啦嘿嘿

然後


唱好爽啊!!!
嘿嘿

小咩也是個high咖
她&littlerains跟我也都謝小孟
一直比手語超好笑

唱好多歌真的好爽

小蔡今天你是我的眼唱好棒

偷你鋼管很好用齁XD 華麗的舞姿
台語歌也不錯

高方的音好高喔
唱一些唯美的歌含含

九爺獨家記憶嘿嘿

葉菜再度台起來:台客歌台客舞
你是我的花朵
看上她

HIGH歌時間好HIGH喔

我第一次這麼早就唱到離開地球表面耶
以前都是最後才點這首歌來當ending

"蔡"宜"貞"的聲音真的超有個性我好愛妳唷呵呵(羞)
(蔡健雅 陳綺貞 加上一朵花)

原來蔡健雅的"陌生人"就是那首歌
我一直不知道名字和歌手的歌bbb

總之今天很過癮

還有我也吃很多超棒

午餐晚餐都包了

話說當時趕過去時真的超級餓的
一點多都還沒吃午餐真的很夭耶

剛剛離開好樂迪時
除了花花.托托.涼魚.小咩.我以外的人都去逛夜市了
涼魚說累了想回宿舍
我是精神還ok但也一起回來
反正沒有錢的話去逛夜市也是一種折磨
然後晚上逛回來又會很累

希望今天可以早點睡啊
要好好保養皮膚了

該死的粉刺貼根本沒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