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標題應該是
是不是有點衰
語法才叫正常


我不想去反白按delete或backspace

那為何我還要打出來



人,本身就是很矛盾的
(搪塞)


右下臼齒後牙齦腫起來了
好痛好痛好痛

晚餐時咬到下嘴唇了
好痛好痛好痛

舌尖似乎有小發炎腫起來了
好痛好痛好痛

喉嚨最近有點怪怪的 昨天麥當當過後更痛了
好痛好痛好痛

最後一項是誇張化的

誇大

我好煩

就是這樣啦
是不是警告我別再亂吃東西...

我回永和家
看到巧克力就塞
看到肉乾就抓
看到蔥抓餅就夾

中午營二驗回去時已經一點多
本來想在學校附近吃吃再回去因為我好餓!!!!
回去就大口吃

像是餓了幾世紀

I feel like I've been locked up tight
for a century of hungry nights
Waiting for someone to feed me

...

我好糟糕=口=

下午午覺睡醒跟媽媽去新光三越逛逛
好多衣服但好貴
有件皮衣深得我心
三樓的Knight Bridge西裝外套和襯衫和裙子和褲子...
我都好想要T口T

我想要靴子

我實在不想買很貴的靴子

隨便點好了

慾望少一點好了

風衣.皮衣和西裝外套我必須做個選擇

但天曉得我何時會...

you make it through the pain
whether the hurricanes 
to get to that ONE THING

= =

這邊套得不是很好

所以衣服沒買
去B2逛超市

一下樓就聞到疑似肉乾味
原來是香腸試吃
花胡椒的和台味的都很棒啦

後來買了盒豆皮壽司到B1和媽媽享用
還有一罐伯朗卡布奇諾
豈不是很悠哉

豆皮壽司萬歲

至少回宿舍後沒再亂吃了啦

我是不是該繼續做點正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