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玩Genie in the bottle太多了
Phieback phieback的音樂一直在我腦中響著

喵喵
團服的登記我的本子上算起來
s號是18件
但委託製造書上寫的是20件...
co be了="=

不過應該可以換得過來
那多出的兩件s應該可以解決

真是夠了

但我覺得今天很幸運了

國文期中考考到不錯的分數!!!
peer-teaching也拿到不錯的分數!!!
而且今天沒有買飲料 沒有吃宵夜

聖誕快樂
還剩兩分鐘

對不起我沒準備任何跟聖誕有關的禮物或什麼的

謝謝送我卡片的Joyce(piyo piyo)~妳也超可愛人家好喜歡妳>///<
謝謝送我卡片和巧克力的捷茵ˇ卡片超可愛超精緻~能帶給妳歡樂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