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九點應該出現在活大練習找碴劇的...



天殺的 我睡到九點十幾分=口=
為何!!!為何鬧鐘沒有叫醒我!!!

到了活大已是九點半後
還去買早餐 = =
結果找碴和大時代(大時代是九點半開始齁)的人
都來得不多ˊˋ

所以找碴有到的就唸唸稿對一下
所以大時代到的就先填些人力然後排一下
下週三早上一二節要再練一下
要先把順序記下來才方便丟本

然後回宿舍路上call魁魁
說中午要回永和

然後我就回永和
真不幸地 樓上沒有flash動畫的軟體 他也不會做flash動畫
我就到樓下 連阿宅元都不會
但幸運地 阿宅元他爸爸--就是我大舅舅,會耶!!!
而且有flash的軟體~
macromedia和adobe的都有
還有書可以借看!!!
看一下他要出的繪本的預告片
兩首背景音樂都蠻好的 好難選
然後想說試做一下flash好了但是最後仍然空白著框框

那就先去吃飯吧

叫醒小貓貓
去大呼過癮

又是泡菜鍋?原來上次去我也點泡菜鍋?
我只是覺得其他鍋都沒什麼特別的 泡菜鍋很溫暖啊

但我覺得這次很不辣
連豆瓣醬都不辣了
但我很沒種去裝辣椒醬...囧

吃不完 揪不甘心
但...
還是把胃裡僅剩的空間留給冰冰冰淇淋>////<

其實沒有特別好吃我只是想吃一下
上次體育課完去吃誠品後面那家的時候沒吃冰淇淋
超遺憾的(誇大)

然後就回家
然後睡覺
然後睡到快三點才起來去搭公車回宿舍

該做作業了

美祿好好喝
又肥又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