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馬在問我期中考的成績

啊我忘記口訓到底幾分了

就說我漠視自己的分數

啊我就是記不起來啊就是記不起來啊

反正之後就會寄成績了

現在這麼急著知道幹嘛

我覺得考過去就算了

而且口訓期中考是演戲評分也沒什麼可argue的

就是八十"幾"了

八開頭就很爽了 反正不低啦

為什麼一定要把數字記得清清楚楚

我很不會記數字 又沒有那個成績在旁邊

我腦袋不是拿來記數字的啦(好像也不是拿來記單字...那...拿來記什麼= =bbb)

我就是記不起來啦我就是記不起來啦

即使我有腦我還是記不起來啦




是一個不寫下來就會忘記的人

怪我嗎= =

(好像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