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囉ˇ想看要反白...


我想我們並不像
但我卻發現
我們仍有類似的喜好
我們仍有類似的行為
並非故意,只是偶然
我們還是像了
我想你也不想
其實我也不想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還會想關心你
你真的留住了一個位子
我很想趕你走
我用過份的話語催眠自己
我討厭你
我真的很想討厭你
你並不讓我喜歡
可是我其實不討厭你
我想我永遠都不能忘記你了
你這渾蛋

我們無關
還有什麼能讓我們有關
那些回憶
只能在陳舊的照片中找到蹤跡
也許 你也不曾珍惜

我為什麼要傻傻的惦記著你
你怎麼樣其實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為什麼我就是會想起你
聽到一些歌曲的時候
看到一些景象的時候
說到一些話題的時候
為什麼我會想起你

我不坦率
我不想承認我在乎你
因為我想討厭你

為什麼我一直都得扮演這種角色
我也不覺得我得到過你什麼尊重
我明明討厭你的驕傲
我明明討厭你的個性
我明明討厭你的口氣
我明明討厭你跟我一樣的不坦率
可是卻不能討厭你

一段會永遠留在心裡的回憶
其實不苦 反而很甜
我卻不想承認
我很開心 "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