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的就是幫忙育樂營啦~
帶小朋友很累的內XD
可是她們好可愛喔ˇ

昨天佑佑說要轉去吹豎笛
這邊的小小朋友就剩下冠妤(丁丁的妹妹)和宜修

早上我先帶大家練基本練習ˇ終於可以練加速版了~
一開始我也叫冠妤趕快趁機會去玩木琴ˇ她昨天就想敲敲看了
宜修也有玩ˇ看她們好像很開心
後來宜修不想玩了ˇ叫我帶她去逛逛
我說等我帶大哥哥大姐姐練一下再帶她去
後來我帶完基本練習後ˇ丟給阿台帶他們練Tequila
問宜修想畫畫還是去逛逛
她說她想畫畫ˇ冠妤聽到也說想畫畫
我今天可是有備而來喔~
我帶了三張日曆紙(日曆紙的妙用XD)和一支木頭鉛筆和原子筆
我好像忘記帶橡皮擦了
結果宜修還是喜歡用鉛筆後面的橡皮擦擦囧
她們一人一張紙ˇ我自己也用原子筆在旁邊畫
我畫的是長得像貓的人
宜修還送我她畫的那張ˇ就感心耶~
後來她說要幫我畫我那張圖的人的腳
不出我所料ˇ她畫的腳很小ˇ不過這就是小小朋友的畫嘛~
突然想起我小一開始就學我大哥畫人ˇ原來當時我已經可以歸在高級班了XD
冠妤也在畫人ˇ上面還會寫簡介ˇ說那個人小五升小六之類的
好可愛啊ˇ這兩個小妹妹

後來宜修問我有沒有可以拿來做樂器的東西
我們就找了兩個寶特瓶(其中一個是福利社垃圾桶內的囧)
去廁所洗
到後面樂器室拿BB彈來裝
她們很開心可以自己做沙鈴ˇ雖然聲音不太像
但我想這對她們來說應該是最棒的紀念品了吧

我這幾天的主要工作應該就是當和藹可親的大姐姐XD

早上還有一段小插曲
我帶冠妤從廁所回來時一轉頭就看到兩個小朋友在打架
比較大隻的還把比較小隻的壓在地上
太恐怖了ˇ等一下骨頭斷了怎麼辦=口=
我就趕快把他們分開ˇ其他人也來幫忙
後來善淳大哥哥(XDDDDD)幫他們排解了

佑佑的爸爸媽媽和弟弟(叫做佐佐喔XD)也有來
他媽媽也在旁邊幫忙叫他們不可以再吵ˇ不然要去警察局
他說佑佑爸爸是警察...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有大人在場真是太好了ˇ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分部練習結束後ˇ有各聲部的PK賽ˇ比長音.記憶之類的
一開始丁丁她們要我幫忙聽長笛的有沒有吹錯
加上我總共有四個人在巡呢
後來長音項目由本身就是國樂的笛子組的一個可愛的小男生獲勝

之後我的工作變成幫忙用手撐住記分表(海報)ˇ不讓它從牆上掉下來
有點累耶ˇ我懷疑我有五十肩囧
後來我招手叫阿台來ˇ他好像不知道我要幹嘛ˇ真的來了
我的目的當然是要他來換手啦XD 而且ˇ我達成了~
我真是個邪惡的學姐ˇ利用天真無辜的學弟...不過他才不是XDDDD

之後打擊也有PK賽ˇ我們主要是比記億
分兩組ˇ小朋友組和大朋友組ˇ宜修和冠妤不用參加~
先由丁丁和凡凡來出題ˇ講"右左左右左左左右"之類的
沒確實打出來or打錯的就out
我是說bye byeˇ不知為何大家都在笑這句話 囧?
後來由我來出題ˇ我也有點囧ˇ不知該出啥
反正最後是順利結束了~

下午的第一個團康遊戲是公民遊戲
就是把寫了名字.地點.做的事情的紙條分三箱來抽
遊戲的前半小時我不在ˇ回來發現蠻high的
不過我看到李易在哭...後來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是希望她不要放在心上~不然應該很容易受傷~
我也曾經是個容易受傷的人囧(現在也差不多啦)

然後是團練ˇ我幫忙敲一下鐵琴就到旁邊老人區納涼
跟拉拉聊天ˇ玩他手機玩到脖子酸
本來我跟小熊貓.彬彬.小波講好要玩大富翁的
結果我們都沒玩到ˇ呿~=3=

這是懶惰點一。

團練結束後又有團康ˇ是大地遊戲
在操場玩貓捉老鼠ˇ這遊戲太棒了ˇ我以前參加也超愛這遊戲
不過...我又在旁邊納涼 囧
我不喜歡曬太陽啦~而且我防曬乳早上擦的ˇ早就沒效了
我跟學妹欣亞坐在看台上一起看
善淳等三人也在看台上看
還蠻有趣的ˇ好險我沒玩ˇ不然我會跑到虛脫XD

這是懶惰點二。

回家之後ˇ我到二樓洗臉卸妝ˇ叫媽媽去四樓拜拜收衣服

這是懶惰點三。

今天還沒讀到書
我回去可能也不會讀
但...
希望這不會是懶惰點四

其實我花的力氣很少= =
也沒那麼忙啦~但就是那麼懶XD
沒做什麼事卻在一旁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