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這首歌...好聽~
聽的時候感覺得到那種傷感
雖然並不跟我的心境完全符合
但就是 會聽到想哭...
我難得把歌詞稍稍排不齊了一下
希望比較有FU ^^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c4Re8Nxs4

歌詞↓
失 落 沙 洲


詞/曲:徐佳瑩


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 乘著 的輕舟

  尋找 失落的沙洲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 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 那麼多 起起落落

想念的 還是 望著我的眼波



[ 副 歌 ]
我 不是一定 要你回來
                         只是 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   才發現  你不在
                                     留下 我 迂迴的 徘徊
               我 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 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
   回到這個盡頭 
                    我 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 愈看見  海闊天空
遺憾 沒有你 分享我的感動



[ 副 歌 ] 




                   我 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 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 
不是  不是  想看見的


我 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 當 獨自 走入人海
除了 之外的 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之外的空白
            還有能來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