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家在藝文中心看等等要玩的遊戲的示範時
我叫站在門口也是我們打擊的弟弟把門關起來
不然冷氣會跑出去會很耗電
他們說他們也想吹
我說要吹就進來,不然就在外面
他們說他們不能進來
我說"那你們就在外面啊"
我就把門關起來
還跟他們說要救北極熊XD

後來我也出去看熱鬧
要進來時我才說個"好啦~"
正要說借過時
其中一個弟弟反應很大
無辜的說"我又沒幹嘛"
我整個囧
我說"我又不是要罵你,我只是要借過而已"
他說我都會罵他,對他很兇
我哪有啊~冤枉啊~
練習的時候我也沒兇他啊
之前打擊合奏速度不一致的時候我也沒說他敲錯啊
我哪有罵過他啊~
我心靈受創了啦~
臭善淳還說我看起來就很兇...
我只是面無表情吧...
我也不覺得我口氣很壞啊~
我對小朋友才不會這麼機車咧~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