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金管育樂營第二天
開始有分部課囉!
早上快八點才起床
快九點才吃完早餐
九點多先到藝文中心等大家來
接著各分部派代表出來表演一小段
再簡單介紹一下樂器
然後ˇ分部練習就開始囉~

因為擔任部長的婷婷和阿寶都在補修
打擊剩下阿台和善淳ˇ我就來支援啊~
話說我都已經是個老老人了 囧

早上打擊部共有十一個學員ˇ好多啊~
有兩個升小一ˇ一個升小三ˇ兩個升小五和一些國中生和高中生
年齡層很廣啊ˇ帶的難度可想而知@"@

昨天晚上我就用兩張日曆紙寫好今天要教的重點
由我先開始教大家握棒等基礎
之後我就硬生生交給閒在一旁的阿台
他也是個學長啦ˇ不能一直說不會帶吧~

then我去陪兩個升小一的弟弟妹妹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個跟小孩很親近的人...
我有點怕跟小孩相處
但我覺得我今天還不錯啦
感覺像個和藹可親的姐姐
而且算一算ˇ我比這兩個小朋友大了十二歲耶~
哇~我真的是大姊姊XD

只是他們有點難以控制 囧

我不知道該教他們什麼
而且一開始男生(佑佑ˇ女生的表哥)都很害羞ˇ不想學
女生(宜修)就很活潑ˇ還一直笑佑佑不是真正的男子漢
宜修不只很活潑ˇ還學得很快
她還自己教我一個別的姐姐教她的節奏
然後我們又一起教佑佑
後來我去看一下比較大的小朋友的練習
叫宜修等佑佑會的時候再叫我過去
結果一下子我又回到兩個小朋友身邊
我是覺得對大朋友們有點不好意思
才剛開始說要教他們從慢練到快ˇ又沒辦法了

教到後來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了
整個打擊部一團亂囧
本來以為十一點就可以休息一下ˇ玩遊戲
後來被通知說分布練習延長到十一點半~半~半~
我們三人整個囧

下午的練習有婷婷來帶ˇ我就專心陪小朋友玩
佑佑說要去找某個姐姐
宜修說她不想去
我分身乏術ˇ就叫善淳帶佑佑去他想去的地方
我自己陪宜修ˇ後來帶她去看一下我們打擊的樂器室
她看到有一支自動鉛筆ˇ就問我有沒有紙
我就找一張上面寫了兩排簡譜的譜夾隔紙來給她畫畫

今天我真的像個大姐姐了吧~
我還是有溫柔的一面 囧
但我想我以後不會想去兼差當保母

希望育樂營之後兩天也可以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