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起床
七點多出門
本來要坐公車
突然發現錢包沒拿ˇ又跑回去
按門鈴都沒人應ˇ阿嬤又沒聽到的樣子
打給還在睡的老哥ˇ好加在他叫得醒
最後改坐計程車ˇ通勤時間ˇ有點塞
我急死了~
到師大的時候七點四十幾分
還有時間ˇ好險

早上在誠大樓七樓報到&筆試
在考場外等候時
就聽到一對男女在說英文
哇ˇ溜得咧ˇ真厲害

第一堂是聽力
大部分是對話
速度比CNN慢一點ˇ但還算快
有些都沒聽清楚ˇ
而且有些填充題ˇ也沒聽到ˇ真糟糕啊@口@bbb

第二節是翻譯與作文
翻譯全篇是中文
在講某個日本名人以前的事
喵喵的ˇ不是很好翻ˇ
作文題目是一則啟發性的故事
我寫了貧民百萬富翁唷ˇ
話說ˇ整張都是立可帶和"插入"痕跡
哈哈 囧

第三節是閱讀
有四十題
考試題型類似學測和指考
有三部分ˇ詞彙ˇClozeˇ文章閱讀
這節時間表定11:10~12:30
其實也不用那麼久
很多人都提早交卷

中午吃麵包ˇ沒帶牙刷只好漱口
解決午餐後開始化妝ˇ第一次自己化呢XD
但只是薄薄一層ˇ遮瑕嘛...不太OK
大功告成後拍照ˇ很ENJOY

以為下午是13:10報到ˇ
原來是"面試時間前十分鐘"(13:20)報到
有點緊張呢ˇ心臟撲通撲通
報到後
工作人員先帶我進去一間教室
看一篇關於傳簡訊文章ˇ做3分鐘準備
時間到了後進去面試那間
是個年輕的帥哥外籍老師XD
還有一個台灣的女老師
帥哥的口音不太美國ˇ但我也不會分ˇ
反正跟我聽過的不太一樣ˇ聽得懂就對了(他講得很慢)
不用自我介紹= =
首先他叫我唸剛剛看過的文章中的一段
我唸的速度還好ˇ安全要緊= =bb
然後他問我這篇文章的主旨ˇ還有手機對我們造成的影響
最後一題是問我如果要放棄一項科技產品ˇ我會放棄什麼
all in all,我覺得我在鬼扯 囧
想到什麼說什麼ˇ我說了電視...
講完後他說我的想法很interesting
哈ˇ我囧掉了
對了ˇ我們分兩班口試ˇ我是這班第一個呢...
但真的坐在老師對面時ˇ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緊張
老師你真的很帥XDDD

離開考場ˇ我到了誠大樓一樓
師大正在離島週ˇ遇見自從上高中就沒再說過話的學長
他竟然跟我打招呼寒喧起來
我該高興嗎XD遇見金門學生也許是個bless

回程坐214公車
不知道為什麼好累
在車上就打盹了
而且一考完口試我的背和胃開始痛和痠
現在還是
回家換了衣服就睡
睡了一小時多的樣子ˇ被媽媽叫起來

晚一點去看耳鼻喉科ˇ
原來我真的感冒了ˊˋ
希望吃藥真的會好一點
醫生幫我噴一下我鼻子就暢通了
今天考試時一直鼻塞超難過的
晚上也不能睡ˇ整個快die的feeling
看完醫生再去愛買ˇshopping的感覺真好XD

明天要再加油
下午聽CNNˇ還是很困難
不管啦~
我要上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