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ˇ今天才治裝ˇ是不是太晚了(汗)
但終於弄完了啦

早上8點多才起床
老哥睡覺一直打呼害我都不能睡ˋˊ
吃完早餐找一下英文詩來唸唸
學長說要唸詩啊...
你他x的莎士比亞,用什麼古英文
thy, thou, thine ... 舌頭很累耶
而且一點韻律都抓不到
有押韻嗎?我也不知道@"@
總之唸的很辛苦

後來跟媽媽去中興市場ˇ沒什麼收穫
中午吃金瓜麵ˇ噢ˇ帶皮的金瓜(噁)

兩點多下樓找表妹ˇ
等媽媽和二肥(阿姨)ˇ要去沅凌街買襯衫和鞋子
我已經決定要穿褲子了= =
我的腿現在這種粗狀程度實在不適合穿裙子
我要減肥啦T口T

坐262到

在城中市場裡買了一件黑白格子的襯衫
但只能拿來當休閒穿ˇ一件200元~我的錢 囧
又逛了逛
到了bossini
終於看到我喜歡而且穿起來好看的襯衫
是一件灰色的
可惡的是2件990,單買竟然說要800!!!
只好先去別的地方再看看
噢ˇ好不容易有一件跟我有緣的衣服...

在沅凌街(聽說也叫皮鞋街)買到皮鞋
貴死ˇ原本說1400ˇ從1350殺到1300
本來二肥說不要買算了
媽媽還是點頭了
因為我想要= =
其實有點罪惡感
買那麼貴的鞋子
可是今天去了好幾家都找不到適合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
雖然那麼貴
還是不太想放棄

今天像是來敗家的 囧

後來去金興發買了一雙很低的襪子ˇ
還有一支藍筆
回來的路上
才想到.............立可帶的內帶啦啦啦啦~~~~~~T口T
等等可能得出門
吼~~~~

結果我還是沒配隱眼ˇ就算配了也來不及適應
明後天就帶著眼鏡去吧...
加油啊ˇ寶貝XDD

總結:1.今天一直花錢...
   2.悠遊卡竟然只剩96...
      在台北的交通費的支出真的會很頻繁
   3.今天有點混...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