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的一天XD


昨天在樓下睡
晚上因為背痛的關係
一直睡不好
睡一下又醒來ˇ睡一下又醒來

早上6點半就起床ˇ上樓
早餐來不及吃ˇ換好衣服拿好東西就出門
因為二哥8:20也要在台大考英檢中級複試
坐311去

到了台大
有點擔心忘記路怎麼走
好家在文學院真的很容易找到ˇ就在椰林大道旁
媽媽帶二哥去他的考場
我在文學院外吃我的早餐
看一堆阿嬤阿嫂阿公阿伯在那邊抬槓做運動= =
時間還很早ˇ還不到八點咧...

八點差不多門開了
我進去晃一晃
啊ˇ演講廳在那裡ˇ嗯嗯
媽媽來了ˇ選第二間休息室
裝個水ˇ再晃一晃ˇ就回來準備

第一節考作文ˇ我才知道Stella坐我旁邊^ ^
題目是問我為什麼要major in English
但標題要自己寫ˇ我就寫WhY I Want to Major in Englsih
寫得還算順ˇ我覺得ˇ但就怕切題度不夠
因為我提的大多是learn不是大學的事
但畢竟重點在why,應該沒關係
比較不好的是文字量的分配不夠均勻
introduction第二長ˇ最長是第二段(長很多~)ˇ第三段只寫三行多
但至少是有做個總結ˇ總之ˇ流暢就好吧...

第二節是閱讀ˇ哇cowˇ跟昨天程度完全不同
難很多@"@一堆阿哩不達的單字看不懂
有兩題需要寫句子的我空掉了ˇ因為連題目都不懂
我慘囉ˇ有些填充也是猜猜ˇ選擇當然要猜猜ˇ哈哈...

噹噹ˇ中午時間ˇ吃7-11的三明治和沙拉
這沙拉讓我越吃越吃不下= = 有點倒胃口
看來我也不太適合吃素XD
但沒有飽的感覺ˇ太飽我怕愛睏

下午13:15~13:45考聽力
你他x的好快啊@口@"""""
要填充的很困擾
要寫句子的更困擾
最後一大題分兩個part
是同一個人在敘述製作電影的事情
喵喵ˇ雖然大致知道他在說啥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題目
因為不知道他講的那些該歸在哪一題
而且聽過就過了ˇ沒寫到的也沒時間和沒辦法再寫
聽力ˇ算爆了喔ˇ寶貝 囧

口試嘛ˇ我是第二梯次(15:40~17:30)
所以可以先緩和情緒和準備
15:00左右Stella找我去走走
我們用英文聊一下
問對方幾個問題練一下
她說我的content不錯ˇhappy~
給我一點自信啦

輪到我口試時ˇ噢ˇ
是兩個和藹可親的老外籍教授
他們問我從哪來ˇ其中一個教授去過金門一次
還問我怎麼來ˇ我竟然說take flight...後來又說take plane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講對ˇ救命啊~
後來問我為什麼要讀外文系ˇ
我就說我愛英文ˇ而且學英文有好幾年了ˇ我真的很希望
have a good command of 英文~
然後教授問我會做什麼after I have a good command of 英文
我一時以為他是問我要怎麼have a good command of 英文
就說我想改善我的口語
喵喵ˇ他又解釋一遍ˇ好ˇ我說我想當老師或翻譯
但我還沒有真正決定要做哪個
最後一個問題ˇ
在金門這樣的環境成長對我有什麼影響ˇ如果在台北會不會有不同
第一次我沒聽清楚ˇ請他再講一次ˇ
噢天ˇ我的聽力是不是真的爛掉了...
然後我就說金門是個很安靜很適合專心讀書學習的地方
而且金門的居民都很kind, friendly & so on... 
呵呵ˇ結束了

喵ˇ不知道是糟是好...

我出來Stella才正被帶去口試試場外面等
她還問我ok嗎?我比ok~
奇怪ˇ考完就很輕鬆

打電話給哲皮學長
我這個長舌講了一大串
突然訊號斷了
等了一下ˇ學長又打來
哈哈ˇ他真的是好人哪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在突然斷訊後就不連絡了囧
原來學長去台南打籃球啦ˇ
今天下午還晚上才回台北

我明天要回去了~
早上...
吼~好想玩啊...
晚上要跟表妹去吃20元豆花!今天是特惠最後一天

回去還是要加油啦ˇ還有政大成大ˇ加油!!
噢對!還有學校功課 囧
不是我在說ˇ我好想荒廢這一塊啊...
這樣跟我自己說的又矛盾了
可見我口是心非XDDD

22:45補::::
剛剛去了樂華夜市
一開始本來想去中和四號公園吃豆花
結果找不到那家店ˇ因為忘記看地圖了XDDDD
這一出門晃很久ˇ
19點快20點時出門
剛剛(22:30後)才回來
呵呵...
然後ˇ我在格子趣買了一條表帶
因為之前手上掛水鑽文字和圖案的快斷了
這次換個寬版黑色的
可惡ˇ竟然只要59ˇ想說前一條要80ˋ"ˊ+

明天十點多的飛機

學長說他們"竟然"贏了耶XDDDD
順便打聽台南的飯店ˇ政大面試完就要下台南了
有去過嗎?其實我沒什麼印象@"""@
但聽說成大很美
我期待XDDDDD

其實這四個錄取哪間都蠻好的ˇ只是
我要台大啦~~~~~~~~~~

完畢!2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