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好的早晨從早起開始


才怪

從我今天的第一堂我國憲法與憲政開始 科科
老師人很好很可愛
講生活經驗很有趣
讓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課程

雖然我本身對法律的了解不是很多 興趣也不是很高 :P

兩節課 中間沒有休息 但是早放人
只是因為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老師大致講了一點點這門課要學的東西
憲法就是生活的規範
人是主體 制度設計和權力制衡則是客體
客體是設計來滿足主體的等等
還有講一點點憲法本文和增修條文的時間
然後下週記得帶貼好照片的上課證


jc和涼魚加簽了
所以有修修 我 胖達(cocker toxic XD) jc 涼魚 和 Jessica 上這門課:D
昨天楊雅婷說要來加簽結果沒來~

話說左腳從昨天晚上到今天都一直酸痛快抽筋的感覺
我沒事兒就給它拉拉筋兒
後來三四節上Giles的大一英文時就不再酸了
good :D

第三節上課前收到Amy(學妹)的簡訊
就打電話要問哲皮一點問題
沒接耶
但他很快就打回來了
我cao4 yao1了 把人家吵醒了=口=
真抱歉 我不知道他還在睡...
對不起啦~~~

今天一開始Giles要我們把他唸出來的字分為
Christmas 和 Chinese New Year兩類
多是名詞
有一堆我沒聽懂也拼不太出來的字@@
我聽力實在要加強
我們還跟隔壁的partner討論新年的字
用他給的單字:D
然後上了Vocabulary in Use的U52 
關於電腦
感覺也頗實用
也有做"歸類"練習 不過又有單字我不知道的

後來也有四個人一組 討論寒假的閱讀
Giles自己看了四本 好厲害!
我閱讀量還很少的說@@ 也很慢 囧

下課後跟芫芫去吃飯喔:D
去小小福ˇ我買club22的凱薩雞肉三明治~邊走邊吃就吃完了
芫芫買麻醬米苔目ˇ還分我吃
我第一次吃鹹鹹的米苔目(其實也沒吃過幾次米苔目)
還不錯吃ˇQQ的~ 連我不喜歡的麻醬也變得好吃ˇ
然後她去鹿鳴堂7-11買咖啡ˇ我在外面等
竟然看見笨笨涼魚和她高中同學
我說芫芫跟她選到一樣的通識ˇ她說平價不是很好叫我再去看看...
啊我是說是芫芫選到又不是我= = 都沒聽我說~哭哭
好啦我已經罵過妳了XD
我有時候也會聽錯啦(這是反省)
走進鹿鳴堂找芫芫 也看到Slyvia :)
她還邀我一起吃午餐呢ˇ不過我那時找到芫芫要走了 :(
下次再一起吃午餐:D

然後跟芫芫去地質系館找所謂的中庭大講堂
原來就是地下室樓梯旁邊的講堂
外面平面圖寫地下大講堂
喵喵 搞得很神秘

然後她放好東西又走上樓梯到真正的中庭
坐在浪漫的椅子(XD)上吃午餐
這裡就變成倒敘了嘛~~~

然後我就離開 回宿舍了

下午沒有什麼好講的
待在宿舍裡 做點聽講的聽寫作業
不過我剛剛才發現我弄錯範圍了...sh?t...

一開學就感覺有很多事要做
真悶
21:17 我發現跟前天那篇說法矛盾了 XD
好吧 是很充實 但有作業這種東西就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