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讀讓人有點害怕

排球不會很輕鬆 說不定我會學會打排球(嘆)

聽講將會有又好玩又不簡單的作業

作文又要做authority list讓人一個頭兩個大
三月底會有第一次peer-teaching
七個人中有我 唉

口訓將會有讓人緊張的presentation

服務學習....................

我國憲法與憲政發展讓我好期待

Giles的大一英文會訓練我們閱讀速度
好像不會有很多單字小考 但還是要持續複習
期中考(?)期末考還是會考

週三下午以後就是空著的 : )

西概將有六週的新約和一點但丁和一點奧古斯汀
希望我不要再睡著或昏昏欲睡...
以後禮拜三晚上要早睡要早睡
不然就是禮拜四早上要先喝韋恩咖啡@ @
一般咖啡won't work!!!!!!!
還是會有quiz

路易斯要買書三本
要分組 有討論課 還要準備呈現名著的故事...
這門課裡外文系真的是大隊XDD超多人
不過分組聽說會把同系的拆散...
有點令人緊張又新鮮

結束以後跟Joyce和Eugene去小小福吃晚餐
德式香腸飯還蠻好吃的呢
不過青菜有點少

以後禮拜四會很累
上完第九節 晚上七點要上瑜珈提斯

Ms. Chung的大一英文啊
我想我真的要多用功一點 神經緊繃一點
有點高興之後會再複習history of English language那些
因為我真的沒有搞得很清楚@@
英翻中要翻好一點 老師將會變得較picky on it 

Guy的大一英文啊 
下週有quiz based on the handout about punctuation
所以要趕快讀
還有這學期將會有更多critical responses @@
我上週的#2還是有一些引用上的錯誤
還有source引出不明 好糟糕

中午活動部期初部聚
感覺好多人退出啊 Q Q
有分配企劃小組的
這學期可能還是會很忙
我好怕我無法負擔
我不喜歡參了一堆事情又沒有一件事情做好
希望自己可以做事更有效率一點
讀書的時間也要好好把握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可以很清楚
Joyce說 事情有輕重緩急

國文這週因為教室的關係停課
但第六小組今天已經第一次討論了!
小可沒來
今天討論還不錯
大概一節課就結束了
不過我覺得後來討論到的東西還不錯
我們從"圓舞曲"開始討論真是對的選擇
討論完後toxic, 寶寶和我一起去小小福吃點東西
toxic吃德式香腸飯呢ˇtoxic喜歡吃青菜XD
又去舟山路走走
在生態池停了很久
toxic很勇敢都會去餵食池中生物的人說不要餵食
我只會自己說說而已超孬@@
回小小福路上遇到要走路去捷運站的哲皮耶
這麼巧

今天要完成很多事情

請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