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是的 開學了
開學了
是的開學了

鬧鐘都還沒響我就自己醒來了
是不是神經真的有點緊繃

早早就到了教室
上課鐘響了之後又過了十分鐘多
一個女生走進來
是文讀新老師的助教


老師在國外開會啦~~~~~~~~~~~
早知道我就在金門待到今天早上再回來= =

千金難買早知道

所以助教發下我們這學期的課程大綱
然後順一下
然後...class dismissed
離第二節下課時間還有半小時以上
但我得等小鄧來拿東西
就跟Joyce(piyo), Cindy, Anthea, Mandy和Sylvie聊聊天
快下課了 傳個簡訊叫小鄧這節下課來拿
下課過幾分鐘還是沒動靜
打給他也沒接
我還是得自己上去= =
喵喵你在那邊聊天!!!!!
好啦感謝你順便幫我把書還給書書

然後就跟剛剛的夥伴們會合
去牽車要去買書
是的
我們將會需要The Norton Introduction to Literature
too bad that we don't have it
討論許久
要先去茉莉二手書店
再討論
要騎車到正門口再走路去

good
10:40 茉莉沒開

繞一繞
找中外二手書店
找不到
吃飯

如來素食~~
我第一次去素食餐廳吃耶:P
老闆娘很親切耶
然後我夾超多的
再加個半碗飯 70元
超好吃
素魚好好吃
素肉好好吃
菠菜好好吃
咖哩好好吃
蕃茄豆皮好好吃
老闆娘還送我們糖炒栗子
還教我們剝殼的竅門
不過我還是不會XP
要離開時她還請我們吃南瓜子糖耶
超好的
我以後還要去~

然後都已經11點40了
我們又走回茉莉
好吧自動門還是不能開
老闆走過來說12點才開門....

我們不等了="=

就走回去
然後各自騎車散會囉

回宿舍後有點想睡
看一下聽講的網頁發現已經有作業了ˊˋ
然後想說睡一下下
躺下去十分鐘又起來了
離鬧鐘響還有5分鐘
唉 乾脆整理一下就出門吧

在下雨
想撐傘騎車但這把傘無法支撐 會自己收起來= =
放棄
只是小雨( 小雨姐接XDD )

到了新體248( 耶,早上芫芫貼心提醒:) )
芫芫已經在那邊了
後排另一邊有兩人在跟我招手
是誰呢
走近一看
是Shane和小jo啦~
我沒戴眼鏡就看不清楚, sorry囉

5,6節是我的體育: 排球初級
老師很好玩 很風趣 又很認真
感覺我會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可能會有點辛苦= =

class dismissed 
離第7節還有大概半小時
芫芫問我是否要去印作文的syllabus
噢對
開學就是應該先關心一下這些事情(其實我又忘了)
謝謝妳的提醒:)

我們就一起騎去計中

計中似乎今天系統大亂
不用刷卡選位 自由上機
電腦又打不開
還是只好去快速列印
讓芫芫的隨身碟冒險:(

讓我有點緊張的聽講課來了
今天先每個人輪流分享寒假echo method所看的material和心得
還有我覺得Ms. Chung有些話真的很發人深省
還有我好喜歡聽她講Google這個字 真的好好聽:)
第二節課發上學期期末考考卷
我在oral test上(其實只是朗讀一段上很久的專欄文章)拿到89耶
有點開心
不過我在筆試上85
一開始在stops那邊把ptkbdg的規則弄反了
只拿那大題的一半分數
我在幹嘛= =

這種事不能再發生了啦
我已經做很多次了:(

我的問題還是在重音和分辨母音上面
重音真的有點難ˊˋ

訂正完考卷之後
看我們這次作業範圍的Gilmore Girls
喵喵 真的超級快
do my best to transcribe it
listen to it again and again until I cannot get any further
print out the script I type out
then look at the correct script and correct mine with a red pen

class dismissed

下樓找謝孟冗
她答應要陪我去法協報名法文課

後來變成一群人去吃飯XD
吃完飯再去報
欸後門那家泰式80好好吃(其實我不知道店名,只知道一律80元)
我肚子超餓的就吃超快的
還喝了那邊的鮮奶茶3杯, 綠豆薏仁湯一碗, 香菇燉雞湯一碗
其實飯一碗感覺並不夠耶不過我想還是吃一晚就好:P

然後閒嗑牙 說了什麼我有點忘了
好像蠻多的
謝孟冗吃好慢XD
高方吃好少喔 

然後回宿舍 大家散會
小孟陪我去法協

法協的人彼此對話都講法文耶
好流利好好聽的法文耶
以後我是否也可以這樣呢 (懷抱著憧憬)
不過等報名有點久
今天人很多
然後我名字又被念錯了
哈 常有的事
然後然後~
4800元(每次三小時乘以每週兩次乘以八週)的學費
台大學生打九折~~~變成4320!!
就比去師大便宜了XD 開心
不過其實下禮拜還得再買課本

謝謝小孟陪我

然後
我跟涼魚明天要去AT報名瑜珈提斯~
是否這學期的開頭感覺也是挺充實的

雅憨下午拿著一根香蕉的樣子我還歷歷在目
這是睡前的回憶畫面XDDD

謝謝Joseph屬淑or把拔的棉花糖, 我當時好餓謝謝你的及時相助
謝謝謝孟冗的石頭巧克力, 很好吃
謝謝高方的早上沒吃完的矯情(雅憨說的XD)麵包, 很好吃

肚子不舒服的美麗花花祝妳快快康復
去練排球的吳欣儒姐接加油

我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