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4 bei1

前天晚上

也就是外文營結束後那天晚上

我一回到宿舍打給別人電話發現對方都聽不到

打給涼魚聽不到 打給冗蓉聽不到 

隔天早上打給媽媽 哥哥打給我 通通聽不到我講話

都要哭泣了

還有小鄧忘記要還國樂社南梆就回老家了啦= =

我前天晚上就是為了要問學長姐把南梆放在學會哪裡

才會打給冗蓉和阿芃

後來永威屬淑幫我找到囉

但是昨天早上去二活到了四樓才發現一整個大樓沒開

春節假期已經開始了= =bbb

白跑

抱著南梆回到宿舍

然後我就拖著龐大的行李搭上208公車回到永和

媽媽就帶我去附近的中華電信詢問維修的事情

然後又騎車去神腦在永安市場附近的客服中心

lao3 mu4 咧

麥克風壞掉了

好加在下午就修好了有點開心

本來想說該不會寒假接下來的日子都沒手機用了我不就要哭哭了

早上從神腦回家路上去了全聯

下午還和媽媽去了大潤發

晚上又去了樂華

我喜歡逛逛逛

在樂華買了一雙跟去年新年一樣牌子一樣款式的鞋

只是顏色是美麗的藍色唷:P



我還是喜歡有點運動風的鞋

雖然一直嚷嚷著要買帆布鞋啦

(我本來就常常變來變去科科)

還有買了一件棉褲喔

終於有一件像樣的棉褲

之前在師大夜市買的那件真的有點差="=

極度不滿意

但現在這件只有寒冬適用囉

天氣稍暖一點就很不實穿了= =

除夕就快過完了

再幾十分鐘就是春節囉科科

媽媽說屬馬的今年考運很好還有適合紫色啊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屬馬的都是啦

反正我就是啦

科科

是否今年該多穿點紫色

現在身上穿的有三件是紫色的唷是不是很開運= =

有點期待初二去吃飯時可以穿上裙子配上紫色褲襪

一整個紫色真的有點微妙XD




但我的心還是藍色的

不是說我很憂鬱啦

我的最愛還是藍色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