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送給第十小隊的小朋友們
PS.容我先插句話,因為我並沒有跟大家要MSN只有寫給大家我的MSN
 所以請你們趕快加我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辦XDD



你們真的很棒
從第一天的尷尬沉默到第四天晚上的戲劇比賽成功結束
晚上還玩在一起HIGH到不行
我覺得很高興也很驕傲帶到你們這十個小朋友:P
營隊期間做為小隊輔的我做事無法盡善盡美(especially帶遊戲)
希望你們原諒 Q Q

對不起說好的鬆餅最後出了包
都沒送到你們手上

對不起說好要印的戲劇比賽特別獎獎狀後來沒了結果

對不起愛睡覺的大衣寫卡片寫到睡著來不及親手交給你們


小倆口封面照XDDD


給于婷:







給偉豪:





給冠輝:






給妍如:





給威君:





給玲郁:





給珈蕙:





給蓼岸:






已經收到的鍾震奐聿我就不另外多說了:P

愛你們



後記:
I have to admit that those letters done rather earlier (which were 偉豪's, 威君's, 奐聿's and 鍾震's)
were written in a more "official" and "boring" way 
since I didn't have much time to write then 
so I beg your forgiveness if you find that there are some repetitions in different letters...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