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您說
過度放縱於吃的我
似乎又變胖了(哭泣)

好吧冬天就是吃吃吃
寒假真的吃很多
而且我宵夜也很久沒禁了
現在一點防禦力都沒有

是否要好好減個肥?
我想減10公斤XDDDDD

要不要好好計畫一下
運動計畫啊飲食計畫啊什麼的
下學期就沒有有氧舞蹈了說
是否該去跑跑步
(可是台北好常下雨我好不喜歡)

猶記得高三畢業
待在金門的暑假
幾乎夜夜九點出現在學校操場
乖乖的跑六圈以上(第八道)
乖乖的在八點以後不進食
乖乖的晚餐吃得少一點(雖然用豆花代替根本是在騙肖耶)
好懷念充滿鬥志的減肥黃金時光啊~~

"也許是缺乏強烈動機吧"


對很多事情沒能有所突破應該都是這樣子...
快快提出幾個疑似強烈動機的動機~
不然我的減肥已經綿延好幾個世紀了還是沒有結果

還不是自己意志力太薄弱(鄙視...自己 囧)

加加油


噢耶明天初二要去京采吃buffet
是否還為了吃而開心就有點糟糕
可是下學期還有夜市團耶!!!!

我可以在非夜市團時間好好管理自己一下
不是嗎

對了Diary of a Wimpy Kid看完三分之一了
雖然單字還沒查完
帶回家來看也沒記下不會的單字
可以以後再說嗎
我還滿enjoy it 的耶

來一下echo method好了
話說明天白天是不是該起來看看西概趕趕作業
不然帶書回來好像太浪費我的大行李箱...

這篇似乎有一點點熱血還是歸類於熱血生活吧咖咖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