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獻給夥伴們 :D



五天四夜的外文營結束了
大家為此籌備了許久

一個寒假目前感覺已經經歷許多
一起練習 一起玩
一起逛街 一起吃

記得三驗後的士林好樂迪六小時唱到爽 Tony鋼管秀and 追追追 超high

記得那一天饒河夜市大吃 七個人吃一塊彩虹小米麻糬粘粘不會散
一堆人擠進DVD店日劇

記得輔訓完去吳欣儒家看澳網決賽大吃披薩 掃光水果 看了Murray的努力幾乎全面為他加油 
唱老歌的大家讓吳爸吳媽驚艷

記得總驗完去和平島看海 去王子社區里民大會大吃 大玩 大唱歌
Tony被王子的帥哥姪子和可愛堂妹說是妖怪
王子擔心自己姪子從此開始穿裙子
在基隆廟口夜市和小孟兩人去買營養三明治竟然被大家忽略就此走散
又去吃王子推薦的那家超級美味泡泡冰

喵喵
吃的記憶特別豐富XDD

結業式的感言時刻
大家都落淚了
連小孟和謝莞心都熱淚盈眶
小鄧和我異常的超級冷靜

不是我不感動
不是我不難過
不是我捨不得
我只是都要過一段時間才會發現什麼事情不一樣了

我們都為了這次外文營準備很久
小孟和我寒假都沒有回家(我還可以回永和的家算很好了)
DVD劇幾乎每天都要猛練 又要一直改劇本
主持人劇更是大翻轉
偶像劇也是劇本一修再修三修四修最後連女主角都換了
大時代一開始就算很順利但是因為氛圍和節奏營造不對總驗後又很緊張地準備補驗
謝謝盡責認真的ringruki
找碴劇大家分工寫了各幕劇本都很好笑
扥扥的一畦菜園量詞實在太經典
找碴劇如果沒有Tony應該不可能會這麼好笑有趣
大家一起想梗又修梗 一起去西門町幫Tony挑春麗服裝
吳欣儒自己幫Tony做了桃樂絲裝 超賢慧超辛苦
美工日做道具和ringruki一起去找紙皮有點累
找到後要割紙皮又折磨了大家的腰大家的手
男女舞期末考週還要天天練習
不停的刁動作 刁帥氣 不停的練跑位
小孟找地點喬時間辛苦了

謝謝小孟寫給隊輔們的每一張獎狀
的確難免寂寞 但想到妳我想我會好過:)

謝謝活動組的學長姐不厭其煩的驗我們 給我們建議 給我們鼓勵
謝謝你們最後寫給每一個隊輔的小卡 謝謝你們說我夢一場很感人
謝謝你們給我的每一句話

隊輔們聯絡小隊員 做隊牌 做名牌 找彩排地點 探路線 訂鬆餅領鬆餅
帶小隊員 發早餐宵夜 催洗澡 準備活動企劃 ...
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小蔡王子幫忙買線買棍子

謝謝吳欣儒那天晚上問我怎麼了看起來很累
還鼓勵我微笑
其實我那天心情的確異常的極不好
我是很會鑽牛角尖的人
有時候又很愛計較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機車
有時候總覺得自己在所有圈圈的圈圈外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能
有時候覺得...莫名其妙的情緒讓自己更加挫折

現在沒事了 謝謝妳 :)

對不起我沒辦法有條理地把想說的說出來
但心中實在有太多感動和感謝難以言喻
唉 我本來就不善言語囉

謝謝我的partner秦立姮和我一起買材料做名牌做隊牌
我不得不說妳真的是天生的護貝好手
對不起我把名牌都護貝得那麼醜
和妳合作很愉快 和妳相處很自然
抱歉我真的很愛講很爛很怪的梗讓妳接不下去
然後我有點吹毛求疵都會想糾正小隊員的英語發音
哎呀我真的蠻機車的 請原諒我

涼魚一直陪著我
我有時候有點機車請妳原諒我
還有我必須跟妳坦承最近我心裡一直想對妳發脾氣
但我後來想想就知道是我不懂得體諒妳
妳腳受傷家裡有壓力又要照顧小隊員
一定心情會很煩
當妳給我臭臉或跟我抱怨的時候
有些話我都直接吞下去
有時候我裝做沒聽到妳的話 對不起
因為我怕我讓妳知道我生氣
這樣隱瞞妳我自己也覺得可恥
所以我想說出來
請妳原諒我

如果以後不同宿舍了
妳會是我最想的朋友:'(
回家好好休息 好好陪陪家人
開學見了

對了我的包包還在妳寢室我都不知道何時才能去拿XDD


以後沒那麼多機會和大家聚在一起有點不開心
希望以後要出去玩一定要揪我不然我會更不開心

謝謝你們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