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學期成績出來了= =

某科比我預期的低了四分讓我有點不爽





last night說今天要讀one book的Iliad還要查單字

還有要把the Kite Runner看到ch3完也要查單字


如果回永和我才不會做

不然就是回去吃午餐

吃完就回來

如果在那邊待一下午...

我應該也只是睡一下午...



本篇只是碎碎念而已

才不是真的熱血大學生活日誌!!!! xP


expecting to explore PARAMORE!!!

熱血搖滾魂~~~

高一還高二明明在電視上看到MV

後來卻找不到

現在又找到了

我好開心v v 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