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只是亂翻
連查單字都沒有
若有雷同純屬誤打誤撞
(身為外文人真該感到丟臉才是)


(我沒羞恥心)



今天早上睡到九點多被去參加升旗回來的媽媽叫醒
雖然我睡得比他們多了五個小時
我還是覺得不夠
在冬天裡睡眠永遠不夠!!!

吃完早餐跟媽媽走路去中興市場
但我沒看到我想要的衣服

至少吃到好吃的水餃(試吃)

是否有點奧客XD

so
吃完午餐就回台大了
話說中午的蕃茄炒蛋好美味
超愛ˇ
大一女自助餐的好甜有點奇怪
我還是喜歡自然的番茄味

我為何一直想著吃的事情

因為我現在有點餓了

也許天生好吃腦袋(這句話有語病)
記下來的都是食物


還有想出爛梗XD


回到今天
也是回到過去(如今發表時間看來,已成往事...)


真糟糕


so
回到台大
放好行李整理也不整理
先奔去對面公館找衣服
為了晚上的晚會我很煩惱
就買了一條紅色皮帶! 有閃亮亮的水鑽唷

說到水鑽
昨晚跟媽媽和Judy去樂華夜市
買了一個都是水鑽的髮箍...也是為了今天晚上=口=

誰叫我是短髮實在無法拯救

再回來

買完東西奔回宿舍
找謝小孟借腮紅
通通放回寢室就騎車飆到總圖後面
要跟花花練營歌

...

為何已經過了約好的兩點半十分鐘
卻依然不見那朵花

結果她在活大室外小廣場
(我亂取的名字 若有雷同純屬誤打誤撞)
(身為台大人真該感到羞愧才是)
(我沒有羞恥心)

結果她在幫陸大中伴奏練紅包場
at the same time DVD劇在排練

然後我們就練歌了

中間有停一下

又練一下

很幸運地順便跟Molly合一下紅包場



然後我又回宿舍了
這次沒再出去買東西了
一切就算了吧

三點多小可打來
要借國文筆記

其實我上課也蠻認真的是不
(只是"偶爾"恍神...it's ironic QQ)

四點多littlerains打來
我忘記我跟她講好要借她粉底液這事了

五點多littlerains來了
我也藉機換好衣服上好妝

快六點
出發
穿著高跟鞋走去7-11拯救世界(?)

沒拯救到又走去二活全家拯救世界
還是沒有成功

我們下地獄(?!)

不是啦
是到underground floor罷了= =

為何要進去會場是如此尷尬
一群女人在洗手間磨菇很久

或者香菇很久

我知道不好笑請不需一笑置之 不用笑啦

奎子是化妝達人(!)
拯救了自稱是穿著參加喪禮衣服的Cynthia張
XD

書書有來.大花有來.花花有來.阿麵有來
阿麵穿襯衫加黑背心有夠帥(心)

看見小蔡(as a 工作人員)
期待的西裝沒出現
但還是有帥氣的襯衫加背心

吃吃
美味

飲料
像汽水

巧克力蛋糕
很愛地板和大家的裙子

美麗可愛的張荃終於來了
沒吃到多少就必須進去會場了

so lucky to have花花.大花.張荃&阿麵同一組:)

先跟同組的醫學系男生們認識
such awkward at first
但後來就還好了反正沒說到幾句話

其實關卡還蠻好玩雖然我不太會

最喜歡小蔡那一關還可以玩玩搖骰子
在此關賺最多我怎能不喜歡
被有閃光燈的相機拍了張醜照
所幸dancing time時蔡導刪掉了to our delight

so there came the dancing time
團體舞
右踢踢,左踢踢,右踢左踢肩並肩
恰恰恰,轉圈,恰恰恰
踢踏踏.踢踏踏.換邊,拍拍拍
換邊,換舞伴

我忘記了是不是這樣
管它的反正我以後也不用跳= =


during the dancing time i kept making mistakes
i just couldn't remember where the next step should go
thank you for all your toleration :")
I am not a good dancer

然後有雙人舞時間
有人邀耶真是出乎意料

然後大花行情好高有人搭訕有人要msn >///<

張荃好正好可愛

花花好正

奎子好正

書書好正

littlerains好正

阿麵好帥(///)

小蔡好帥(///)

今晚很好玩
我覺得懶得贅述

結束後我們拍些照兒
留些msn兒
閃人去吃宵夜

然後醫學一的幾位伙伴們一起來
幫我們先去麥當當佔位子

是的又是麥當當

我以後不想去了QQ

幾個女孩兒穿著高鞋(高跟鞋or靴等)從二活走去麥當當
有些辛苦

到了麥當當當我坐下宛如置身天堂

so we chatted a little

so we got to know each other a little bit more

so we said goodbye

so a guy gave me a ride to come back to my dorm

thank you :)

我好累

一些紅茶讓我不甚舒服

還有右耳外面軟骨有點痛感
張開嘴巴感覺得到痛
吞口水感覺得到痛
是否會好些

明天二驗請加油

Genie小朋友我只是出去不在我不會忽略你ok?
I will never neglect you = =++
I am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