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酸酸.can can來台大找我唷





其實不是來找我啦只是來走一走

酸酸中午就要回清大了QQ

我早上睡到八點半想說糟糕我們約九點

但我九點多吃完早餐還是沒接到她們的電話

還有公告騙人啦大一女不是說八點到十一點停電

我一起來就有電= =

早完工早送電 也太早

其實...這沒什麼好抱怨的才對(踢)



so

我就打給baby酸

結果還沒出門咧.......

我就回宿舍好像什麼都沒做
(我好像有做什麼但我忘了@"@)

然後接到電話但她們不知道自己在哪兒

所幸有講講在一旁原來她們來還他相機

所以是在舟山路口



一見面就飛奔擁抱

我親愛的baby酸

還有親愛的can can(沒有擁抱到~~~)

baby酸剪了個齊瀏海呢好像娃娃真可愛

好久不見的她們兩人(誰告訴我這是哪國文法)



所以我們在台大晃一下

早上回宿舍時有得知今天在鹿鳴廣場有椰風小成發

所以我就要求去那邊看一下

就...

根本就是為了娛樂自己>""
搖滾樂總是很吸引人...

而且最近鼎禕心裡有個小小的願望...

it's a dream of rock!!!!!

但還在猶豫和掙扎中

我對於schedule是存著保留態度的

最近都一直很怕有新事件jump up...別~~~
(但又其實矛盾地期待著新事件 之夜結束之後有點無聊...)
(期末考要到了還說這種話似乎是......=P)



當我蹦出"喵喵"

只是個語助詞

它可能代表著"靠杯",也可能代表著"靠腰",也可能代表著"馬的"

它可能代表著"噢耶",也可能代表著"哇嗚",也可能代表著...





代表著...nothing...(好爛的解釋)






so

她們吃到了小木屋的鬆餅

喝到了台大飲水機的水(喂!喂!)

聽到了椰風人的搖滾聲音

我們想了一下台大有哪裡適合此時此刻四個高中同學小小聚會呢




還是去外面吧



我如願以償地吃到了發現義大利麵

但份量似乎太多

逆講最後冒險吃了我的奶油紐澳良辣雞義大利麵...

辣死你吧XDDDDDD

we had a great time...


犧牲一張講講的照片XD




吃完後在發現外面自拍合照

酸酸真是專業

雖然她是第一次用四人自拍

但第一張第二張都很剛剛好




後來想拍直框的就很困難

就請路人幫忙

噢耶

還有四人的個人獨照

但這張的確不是獨照XD


逆講的好吊詭(?)


(還不是妹妹的惡搞)


so

我們走回台大

在椰林上拍照

沒辦法拍四人的合照QQ

沒有走路的路人

只好我和逆講輪流幫忙拍三人的囉

總圖一定要入鏡



然後找廁所

去了物理系館

但實在太不熟不如去普通

然後在小福碰面

稍稍介紹一下小福樓的商店

對不起我不太會做導覽的工作

最後欣賞到了球雀

然後我們走回捷運站

謝謝逆講送我們到滴滴處(...)



然後我就去了北車

到新光三越的時候剛好兩點

不幸的是鯨魚姐接搭錯公車過站了跑到三重

所以我在新光三越前面等了半小時

聽歌唱歌

跟旁邊明明還不滿三歲卻自稱四歲的弟弟搭訕(?!)

沒有

是他自己先靠過來的

他做出揮巴掌的動作

我就做出被打中的動作

好好玩啊

哈哈

要走的時候還口齒不清地說"掰掰,有空再來喔!"

oh! so sweet!

還有可愛的小兔牙

還是小小小朋友可愛

我害怕國小的小朋友="=



所以she made her way there within 30 minutes

辛苦了

還請我喝五十嵐

聊一聊

給她拍一拍二二八公園路人照(作業主題星期天)



希望妳很好=)



對不起我實在不太知道該講什麼

也許對於妳回憶的部分我有點冷漠

但我找不到適當的方式說些什麼

也許這樣就好了吧



回到台大

噢耶我的批兔個板開好了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組長



新光三越星巴克黑咖啡試喝
小杯杯

我從不買starbucks...

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