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除了體育課的舞以外都沒再運動了
我終於去兩週沒上的有氧
一開始暖身就累死我的肚子
接下來累死我的小腿
然後累死我的整個身體
最後累死我的腦袋

不過有氧後就很有氧
是腦內啡嗎
心情會好一點耶(其實是腦袋放空@@)

但今天也沒什麼好憂鬱的
所以其實沒什麼差別

體育課的表演好成功
我們這組壓軸呢
叫聲連連呢
high爆了
大家好棒:D

辛苦的組長~~Mimi
總是在一旁幫忙數拍.修正動作
還有僑場地和大家時間

修修被老師誇獎了XD
雖然語中似乎有點貶意
不過最後一幕效果應該很好

小鄧在表演前也太緊張
表演的時候很棒啊
台客舞其實都是你編的哈哈
辛苦囉
雖然練習常遲到= =

謝謝小光借我黑長襪
今天我終於穿上完整(其實還缺腰帶和領帶)的金中制服
好驕傲喔
大家都用新奇眼光看呢XD
話說只有金門的學校制服女生要繡名字嗎
Genie說女生制服繡名字會很危險
我從來沒聽過
原來有這回事呀~

反正金門很安全

寒假是否可以回去
其實我也很想大家

我要去洗澡了不然會臭兮兮(嘻嘻)

= =

等一等
我要說一下今天口訓課
遊戲很好玩
我喜歡今天唱的歌
大家演戲很好笑

我還是想說Genie是個小孩子
Rudolph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