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之夜順利落幕了
好累喔
似乎可以休息
但我還有人物表要努力QQ

大家都好棒

大一band的大家辛苦了!!!
雖然團練機會不多但每次大家都很努力
我喜歡練完一起去吃東西聊天
雖然我喜歡講爛梗但請不要介意

話說小蔡今天戴帽子好潮好帥
帽子竟然是偽大叔,即九爺,亦色夫 的
我被帥倒了XD

辛辣女王的妝很辛辣
九爺肩膀上那隻Santa Claus爆可愛的
shane不化妝就很美 化完妝真的美到爆
(彈bass又那麼帥>///<)
toxic依舊好可愛
謝謝妳不厭其煩表演Fred哭哭XD
jc戴隱形眼鏡又化妝我都認不出來了
噢噢
看到嘻哈妖怪的妝就不會太驚奇了
一公分眼線耶!!!
酷斃了

好悶喔沒看到其他表演

欸大一唱的各位
好棒好棒喔
在心理系館外面無樂器伴奏發聲很酷耶
對不起我也沒有絕對音準相對音準也不是很準(QQ)
起音都怪怪的哈哈
不過這種初體驗應該很酷吧
在上場之前還得在外面只穿著一件短袖t-shirt受風寒
辛苦各位了
請保重身體小心感冒

大一唱演出大受好評
聽說很溫馨
一結束小孟潔西和張荃荃一起衝出來大叫超感動
是有沒有什麼感人
好像是我太累了我沒有什麼激動的情緒耶
對不起呀也沒召集大家拍個照留念一下
真是可惜了

活動部的各位也辛苦了
學長姐辛苦了

麥當當是大家都愛去XD

謝謝給我掌聲和給我稱讚的人
謝謝來看之夜的三小朋友(XDDDD)
排隊辛苦了
毛毛言還是跳跳跳
小安安欸欸沒有看到大一band齁

謝謝昱瑾幫我抓頭髮

謝謝所有人

我累死了



我似乎有享受舞台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