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補網誌(自創名詞)
12/23外文之夜這一天的中午補的~

as title
今天是最後一次團練了

下午口訓課看影片用掉第5.6節
話說是部好看的片
(Bryan Bedford怎麼這麼帥>///<)
趕回宿舍
昱瑾碼麻已經在大一女樓下等我
但我要去放書和拿領車單據
所以又回房間

沒錯我就是要去領車了

一整個下午我都很聒噪
不講話好奇怪
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好麻煩的人
講話好緊張
做事好沒方法
一直給別人添麻煩 囧

排隊領車時昱瑾跟我分享她們心理學的老師教的克服緊張的方法
"專注在身體的平衡,然後在心裡默想這句話...
專注在呼吸,然後在心裡默想這句話...
同時專注身體的平衡和自己的呼吸...
專注在自己的心跳,然後在心裡默想這句話...
同時專注在身體的平衡,自己的呼吸和心跳...
然後身體就放鬆了~"

希望有效唷
之夜要上台呢

領完車後買了墾丁ㄉㄨㄞ奶
不該喝的我還是不敬業地買了...
gosh...天堂般地好喝(謎:你在說啥?)

一杯ㄉㄨㄞ奶就滿足我的胃

然後買了一件外搭背心裙
之夜唱band時要穿的
又是鐵灰色
我都要變鋼鐵人了(揍死我好了)

然後去skinfood繞一下
還是覺得粉底液好貴
alright 來去屈臣氏
...
我們走錯方向,又走回來 囧

在屈臣氏裡也是幾經波折
為何...
用試用品找到想要的色號
卻通通都賣光了呢QQ
一而再,再而三的心碎(謎:太誇張了喔= =)
最後
我只好買了礦物粉底液什麼鬼的...
用了不會變礦物就好(再揍我一次,來吧!)

considering買個腮紅

又是找了又找
想要的顏色就是沒有(崩潰)
只好放棄...
明天再看誰有借補一下~~~

噢噢
集合時間快到了
昱瑾碼麻幫我把買的東西先帶回宿舍
還好心借我水瓶
(我原本以為會來得及回宿舍拿東西)
真是太感謝妳了QQ

然後就去舟山路口集合
這次我把車停在研一外面有停車格的地方!!
我不要再被拖吊了領車好麻煩@"@
(原本以為根本輪不到我的說)

有些人還沒來
但礙於時間(這句話有點奇怪)
我們還是先去搭捷運去古亭
今天一樣去玩家

到了古亭
行經一家小7(古代人喔?)
色夫讓我們who were hungry去買食物
我和辛辣女王&Mika就進去了
一人一個肉包
出來時發現色夫獨自一人在外面等我們
揪甘心Q Q

就這樣我們越過遙遠的距離(這句話一定有問題)來到玩家
我的水快完了在販賣機買了個紅茶(給喉嚨難看 囧)

喵喵
今天還不錯
我們練到七點半多就歇息了
還和花花合一下The Show
真是太棒了
之後再約出來練一下應該就OK了(趕二驗)

so
我們走了
在要前往師大夜市路上
我們走過馬路
回頭卻不見小蔡和色夫
竟然在接了一通電話後默默離開(拭淚...白痴="=)
shane打了電話問才知道他們要先回去弄場布
似乎是學姊打給蔡小小

JC在那邊等公車
shane在經過一番掙扎和猶豫後決定去跟toxic的團練一下
我和花花就跟shane一起坐上計程車來到The Ball
shane帶我們去小白兔唱片...
好多CD好多團我都沒聽過
雖然她有告訴我們可以跟店員要求試聽
但我們只是linger around和看一看封面
還有店裡面播的音樂讓我好舒服腦袋都放空

我證明我有腦!!!

待她們結束
toxic丟在玩家的錢包確定失而復得(就是找到了= =)
我們就去舟山路口找Eva曾
Jack Yip也一起來
就一起走去台一
一堆人在排隊要吃湯圓
今天冬至喔你甘有發現

原來那麼多人不在家裡過冬至

so我們就在那兒排隊
後來蔡小小和色夫來了
辛苦了兩位
我發現Eva曾放空會做一些奇怪的動作XDDDDDD
還有她笑點好低
還有她...好容易崩潰XDDDD
強迫Jack崩潰自己先崩潰了XDDDDDDDDDDDDDD
躲鏡頭時也是超好笑
哇嗚 超好玩

竟然有東森在採訪

但不關我的事

我覺得我發了一夜的瘋(啥?)

吃湯圓時
我一直爆出爛梗...
還有我懷疑...
難道大家都沒聽過我講爛梗嗎ˊ口ˋ
為何如此驚訝
還說我是不是被Briana傳染
我跟"她"又不常講話怎麼會被傳染
我從高二以來就是這樣子了吧...

哭哭
為何現在才發現

反正我一直爆冷梗

Eva曾說這要腦袋動很快的人才會~

哈哈看吧我有腦!!

雖然有時我表現得很無腦但其實我有腦
(無聊)

吃到11點多真是OMG
回到宿舍
挑衣服挑褲子挑鞋子
謝謝哞和昱瑾馬麻的幫忙
讓我有衣服穿有項鍊戴Q Q

要等洗澡但淋浴間客滿
洗完澡洗衣服
洗完衣服讀點書
明天是否要考Giles多年沒考(屁咧)的單字
我拼到兩點多
gosh

(it turned out that there was no quiz on Dec. 23rd...
GOSH GOSH GOSH!!!!)
(頭髮好難抓,謝謝昱瑾馬麻)

之夜會帥氣豋場 成功退場的!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