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唱總驗完後去吃飯
回宿舍後
跟室友哞去全聯
我當司機
其實當乘客比較累
像我自己不喜歡被載...因為沒有舒服的坐墊QQ
(但!!! Anthea的車有喔XD )

然後我們兩點多出發
回來時已經四點多
是不是買東西都一定會超過一小時XD

騎去一路上我話好多
我只是覺得一直不講話實在好怪

在校內快到後門時
我無聊又演戲說
孩子 撐著點 很快就能帶你去醫生那了啊 撐著點
不知道是什麼戲碼就是了...XD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戲劇派的...
(自以為)

出了後門
還要再騎兩塊街區的樣子
反正就是要到科技大樓站那邊
好不容易到了
停車位不好找 我隨便塞一下
然後就進去啦
原來全聯在捷運站出口樓下 好酷的地點

我終於買到面紙隨身包和抽取式了
應該要節制點不然真的用很快
可是最近下雨都要用衛生紙擦座位
不然根本不需要一直用衛生紙...
還有鼻子過敏也是麻煩
雖然我覺得我今年比去年好多了
我晚上可以呼吸耶
真是感謝天

從全聯逛完
我們去前面街口的勝利百貨買食物
我買了一百多塊錢(加起來)的麻辣豆干和巴比球
巴比球就是有巧克力內餡的餅乾
好棒
肥死我吧XD
是秤重的
我實在對"兩"這個單位沒概念就不小心...
唉唉
可是我看不到秤重機也不知道到底拿了幾兩
QQ
以後要問!!
學一次經驗了...
話說勝利一樓零嘴琳瑯滿目讓人好心動
但我還是考慮了荷包和體重(噢!)

晚上可以吃燕麥
就不用花錢了


我剛泡了一杯美祿又吃了一些巴比球
然後又吃了麻辣豆干

話說是否火氣太大 右上牙齦腫起來

最近粗話很順口喔
嘴巴很乾淨喔

克制
堅持

想清楚

GOT IT?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