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我昨天晚上11點多睡耶!!!

今天早上8點起床!!!

原來下午沒碰咖啡因就差這麼多XD

早餐還吃燕麥片+糙米麩+蘇打餅乾,感覺好健康~~

(不過後來又喝了即品三合一咖啡...)

早上沒課

因為這週和下週作文課是individual conference

到底要幹嘛我還要問今天有去的同學~

結束後還要寫作文耶~好麻煩~

現在每種課都很麻煩= =

面對現實吧!大學生!當然沒有"由你玩四年"這種事~

我還太混了,要很努力很努力!!(當然我都光說不練XD)

午餐吃大一女A美食廣場的雞肉湯麵~好吃!

便宜(60元耶~)又大碗!吃不完 囧

於是又"吃太飽"地去上課XD

小涼魚一直在不舒服,可憐的孩子

晚餐又被我拐去陪吃飯XDDDD

晚餐吃自助餐,我好久沒吃自助餐!!!

今天挑得比較豐盛,飯半碗然後53~

不過蠻後悔挑糖醋的肉,又甜又乾又油,錯誤的選擇!

還有蔥蛋太鹹,我沒吃完它...對不起我糟蹋食物了ˊ ˋ

 

感覺越晚上就越不健康

但有件事應該值得慶祝...

我今天沒買飲料耶~~~好開心~

而且很怕感冒,喉嚨有點怪怪,有泡膨大海和羅漢果來喝ˇ希望可以保養好

禮拜五要跟大中合一下band的歌

還有我想唱大一唱season的solo耶XD

 

還是要加油~

我還有口訓的筆記要抄,Giles出的作業要做完,西概要看~

衝衝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