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別人的網誌發現

我並沒有什麼在做深度思考

應該是幾乎沒有

原諒我無腦吧XD

(其實也沒有人在乎吧)

也許我該拿網誌來發表我的人生或事情或什麼什麼的想法吧

但現在聽著楊乃文的"我給的愛"我的腦袋只有歌詞裡悲傷的畫面...

最近並沒有什麼情傷,我只是聽歌就感傷XD

 

這樣感覺起來我好膚淺啊

我好像真的只會去在乎物質的享受.娛樂,感官的刺激

只在乎眼前的利益,只看得見近期的雜務

只會想聽跟自己無關的八卦

只會想著一些我以後回頭再看一點都不重要的小事

但....

減肥真的很重要啊~~~

這會影響我的健康ˋ口ˊ+

過重過重過重過重過重....(太在意了)

既然在意就要spare no effort去改變自己~

 

我真的很會跳tone XP

 

過一陣子再來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