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作息很不正常

我覺得我的飲食太過驕縱

我覺得我太容易受誘惑

我覺得我根本就不堅持

我覺得我好胖

我覺得我要努力了

調作息不是很簡單

也許我應該早點把書唸完把作業做完

把該做的事情早早做好早早上床睡覺再早早起床

想多擠出一點時間力氣去運動

想多運用零碎時間讀英文小說

想加強自己

多益的書還是不要浪費

神啊給我堅定的毅力去改變我自己吧~~~




你媽媽的我今天早上九點才起床九點二十要上課
衝很快XD
到教室九點十五分
這樣好糟糕喔
我又把八點就響的鬧鐘按掉睡著了
跟週末一樣...

噢噢謝謝You Jean幫我看我的作文讓我revise順利一點
看不出來mv gay不gay跟聽太多芭樂情歌小妹妹有關係嗎? = =

我要當健康大學生!!!

完畢。


噢噢大一唱的場地還是要繼續處理
(自己remind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