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椰林大道總決賽之夜XDD

昨天跟星光總決賽觀賞團

之前是約九點五十到男ㄧ舍
後來小涼魚說她家聚學長姐說男ㄧ舍電視超難搶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BOT交誼廳
才九點半多吧
小涼魚就打電話叫我趕快下去
要一起去找嗆嗆
我又找不到我的車了
原諒人家記憶真的差到爆
只好又載騎小涼魚的車車載她去啦~

到了跟嗆嗆講好的BOT7-11

奇怪都還沒來
打給小蔡蔡好多通也沒接
小鄧又要十點半以後才能回來
就兩個人在那邊無聊哼點歌

我晚餐真的只吃燕麥加糙米麩
...
一直跟小涼魚說食物="=
就是哭餓啦
~
一整個糟糕


到了BOT交誼廳
好大
好酷
好高級

冗耶XD

坐了一下

決定先去男一舍吃點東西等他們  

所以我跟嗆嗆都在7-11買了東西吃="= 
\我吃什麼吃啊 都要肥死了 都說要減肥了 
但我還是吃了 還覺得美味 T_T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悲

然後小蔡蔡來到 
他也買了滷味來吃 
我們就在男一舍餐廳先看前面的比賽 
看完楊駿文和劉明湘和梁曉珺(其實我不確定) 
小蔡蔡超愛後劉明湘和梁曉珺
=ˇ=

都轉戰BOT了
小鄧還沒回來="=
回BOT好像又錯過一點點沒看
...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很專心在看呀XD
因為最想看總決賽的人其實是小鄧~

大概十二點
我們又轉戰男一舍
因為BOT十二點交誼廳就要趕人囉~

而且剛好男一舍地下室也是在看星光ˇˇ
話說感謝嗆嗆or小涼魚男一舍的朋友ˇ耶!
(我記不起來到底是誰的朋友幫我們去看的)

小鄧沒吃晚餐
買了一份豬排飯
可惡
香爆了
還一直叫我和涼魚也吃一點
就是要堅持不能吃嘛...

話說在看的時候
還是一直在聊天
我只有偶爾專心在看
我覺得我們都一直在聊八卦XD
gossip group =ˇ=

然後看完啦
又續攤的意思
我本來以為小涼魚要跟我回去
but她們都要一起去續攤
好啦我也去好了
(這種時候總怕不合群...然後最後我又後悔ˇ因為沒得睡覺 囧)

然後我們騎車去書林樓下麥當當

路上聽小蔡蔡唱歌ˇ我也有唱
小蔡蔡唱歌真的好聽~


到了麥當當跟嗆嗆說她錯過好戲了

她就說小蔡蔡欠她一首歌~
嗆嗆和三個朋友一起先去的ˇ有人載她去麥當當
原來是地質系的ˇ話說他只穿背心短褲應該會冷死吧 囧

點了杯中可樂和涼魚一起
我還欠她錢 囧 人家沒五塊~她也沒有 囧"


然後就聊到三點多
從小鄧手機又偷來一堆歌XD

又回到椰林大道唱歌



這就是青春嗎
不睡覺= =

四點多才睡覺
七點又起床 囧
然後又回到麥當當...

以後我不能再這樣了啦

還有沒那麼多以後了啦

我不可以再隨便跟團啦

好糟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