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外文系名產大會(就迎新大會)
也是我們的制服日唷~
話說我這個白痴到下午要準備去之前才穿制服
喵喵小寶拿哥哥的褲子給我是要怎麼穿
這最好能穿啦(暴怒)

很不爽的講完電話(死小孩)

本來不打算穿制服了
後來想說ˇ這樣不行ˇ畢竟是難得一見的制服日
就披上制服襯衫意思意思
(還有人以為我們制服真的是這樣穿XDDDDD)

好多人來參加名產大會唷ˇ

我抽到的組是"苗栗"唷
桌上有杯不明物體...
我還以為是用來整人的東西
原來是駐桌學姊泡的客家擂茶啦 囧"
抱歉呀ˇ我從沒看過這玩意兒ˇˇ
還蠻好喝的也ˇ口感像芝麻糊
但味道是日式綠茶的fu
綿綿稠稠ˇ好喝ㄉㄟˇ ㄙˇ
感謝學姊!
(Blue.阿LEN.小智 =D)

然後我們看了些系學會各項事務的介紹
還有我們活動部這一學年的大事
呵呵ˇ好期待之夜!!
還有看系男籃的招生影片
還蠻搞笑的XD
然後人家今天下午跑去說要當球經=ˇ=
被問為什麼會想當球經....
霎時腦袋空白ˇ對呀ˇ為什麼= =
學長自己幫我說是看了影片嗎~
噢耶ˇ對ˇ是影片

...

其實我只是想做點事情= =
感覺這球隊招不到人好難過的樣子XDD
(我覺得我會被打)
話說學長姐們都很nice
好多都是第一次見面ˇbut就很有親切感~

然後回到名產大會啦~~

話說本桌的大叔買了剛好十杯的黑糖粉圓鮮奶
還有十個割包
人家從沒吃過割包~
原來是滷肉酸菜之類的東西
還不錯吃ˇ還有黑糖粉圓鮮奶好喝
是陳三鼎的咧
感謝大叔啊ˇ填飽我們可憐的肚子XD

...

其實我去之前早就吃掉一個起司蔬菜鬆餅...

= =

好我知道我絕對瘦不了了XDDDDD

最近都很放肆地吃
晚餐就儘管吃這樣
唉呀呀~

然後我們又進行一些激嗨的活動XD

首先是較溫和的猜名字ˇ把一張寫了名字的紙放在自己頭上
問同組的人關於這個名字的問題(only yes-no問句)
話說我猜強尼戴普猜不出來
原諒我根本沒看神鬼奇航= =

再來是借東西遊戲
             支援前線
就是主持人會說要什麼東西ˇ要幾個
要在十秒間湊出來
第一題暖身題就要十二隻鞋子ˇ超噁XDDD
後來還有拖鞋ˇ襪子這種題目
整個就很嗨~

最後是超級比一比ˇ這遊戲超好笑
看別人比到最後整個大變形真的很爆笑
我們這桌第二順序上台
剛巧人家好運氣抽到簡單的題目ˇ甩尾
只是到最後還是變形XD
甩尾要怎麼比呢?
就把手在頭上甩兩圈ˇ再轉過身用手指比尾巴
簡單吧XD
嘎嘎~

然後就差不多結束啦
很好玩咧

我還四處尋人分貢糖ˇ
小鄧說他們花生糖的確跟貢糖很類似
人家我們貢糖比較多樣化ㄉㄟˇ ㄙˇXD
很多都說好吃唷ˇ嘿嘿~
媽媽買對家ˇ

本來要跟小涼魚一起走回大一女
小鄧一直慫恿(這詞用得恰當否?XD)我們跟他們去吃東西
我們根本不餓ˇ但還是跟去
話說小鄧你是第一次被載嘿ˇ屁股酸很正常啦XD
不過小涼魚都不會也ˇ真厲害~

然後我們去公館的粗x淡x(黑)
我點檸檬多多ˇ喵的要110ˇ還要一成服務費
他x的有夠貴
還有大叔還分我們吃他的素炒飯ˇ超好吃的
不過晚上還吃飯真的會胖死XDDD
就醬聊到十一點多...
我的媽呀我沒開電腦也沒讀書
整個覺得這幾天會完蛋=口=

剛剛有稍稍讀一下聖經啦(明天要考)
我要好好規劃時間
還有以後不隨便跟團了啦ˋˊ+
(然後我還是會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