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學生涯才剛開始
我就第二次參加夜唱= =
這次是跟外文系的同學們!噢耶
!
十個人ˇ大多是活動咖

所以人員有
ˇ涼魚ˇ嗆嗆ˇ軟軟ˇ花花ˇ家綺ˇ
小蔡ˇ小鄧ˇ九爺
ˇBrian
Brian目前還沒加活動部ˇ不過應該也快了XD

 

六點半到九點(?)活動部開會時間>>>
這次是先檢討名產大會
以後大一可以幫忙跑班ˇ更加強宣傳
再來是之夜的包裝
最後投票決定是我們開會前討論出來的
舞夜魔法--Dancing For Lady Lala(這名字真的很爆笑)
反正還是結合魔法世界的人物啊

只是
佛地魔冰雪女巫可能就要PK尬舞(for女神拉拉XDD)
別問我拉拉是誰ˇ不是天線寶寶那隻
就對了
我們都不知道這邊的拉拉是誰
反正還有討論空間ˇ
。園遊會的販賣商品
最終結果ˇ我懶得po
反正我和
小涼魚小蔡小鄧嗆嗆炸花枝丸&章魚熱狗
然後
芃芃學長負責帶我們啦~~
耶。開會結束。散會

十點到十一點是讀書時間>>>
跟涼魚先從綜合回到大一女換衣服
之後一起去BOT找嗆嗆她們讀書
BOT交誼廳外就看到疑似小蔡蔡和九爺的身影
涼魚還說怎麼可能
就可能啊ˇ而且就是他們= =
好像有玻璃ˇ不知道在外面叫他們聽不聽得到

我就站在外面花圃旁的圍磚上叫小蔡蔡
事實證明ˇ聽不到...
雖然某個偶然小蔡蔡抬頭了
我以為眼神有交接!!!!結果~~~
只是個偶然ˇ只是個恍神的笨蛋
XD
反正最後我們還是等嗆嗆和軟軟下來再一起進去了

(
本來可以直接叫小蔡來開門讓我們進去...管它的!!!)

雖然說是來讀書的

還是可以聽到聊天的聲音ˇ玩遊戲的聲音從我們這桌傳出
其實我覺得我們這桌應該是當時交誼廳裡最吵的一桌吧XD
努力一下ˇ把聖經給它讀到45!!!太棒了

然後就醬我們出發前往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牽車前媽媽突然打電話來
每次聽到鈴聲我都會嚇一跳ˇ不管誰打來啦~
哈哈

交代一下就掛電話啦ˇ因為涼魚催我要快點

結果我們去大一女停好車ˇ到達捷運站時已經遲到了
"
喜歡自己一個人"(這什麼""XD)Brian等得蠻久了吧
(
他好像真的自己一個人在捷運站待了2小時)

人員到齊ˇ前進
景美好樂迪!!!!

十一點半到五點四十是夜唱時間>>>
噢耶!到了好樂迪
一群人像餓死鬼一樣衝向歡樂吧
我和小蔡還衝錯方向XD
Brian
就很錯愕地和九爺留在107唱第一首歌

(so
沒聽到ˇ哭哭~)
超餓的!我晚餐只吃一杯胚芽牛奶加巧克力脆片
!
我開動前就說 "噢 餓死了"

然後開始狼吞虎嚥
小蔡蔡說我好像餓了幾百年XDDDDD
話說咖哩好好吃ˇ長得像日式的卻偏辣一點點

也許胡椒加太多(?)ˇ但我超愛!!!
義大利麵就像早餐店的那樣ˇ不是很好吃
= =
然後還有炸物啊啊啊啊

然後就是大家的歡唱時間


我喜歡聽小蔡唱歌("你是我的眼"雖然破音還是令人很享受ˇ超愛你的歌聲!!!!偶像~ 扭屁股很好笑)
我喜歡聽九爺唱歌(分明就是Rocker嘛你XD 不愧是九爺
!! 和小蔡一起唱的"舞女"超台XD)
我喜歡聽Brian唱歌("""洗牌""黑色柳丁"和蕭敬騰海芋戀模仿
!!!)
我喜歡聽花花唱歌("我愛他"和很多很多我忘記名字的歌都好聽ˇ嫁給我吧
XD)
我喜歡聽嗆嗆唱歌(耶耶!"廣島之戀唐老鴨的聲音使我很震驚
XD)
我喜歡聽軟軟唱歌(超適合陳綺貞路線的聲線
!)
我喜歡聽涼魚唱歌(張韶涵系列嘛妳!!還以為都輪完了才發現妳都沒唱ˇ哈哈
!)
我喜歡聽小鄧唱歌(跟我合好多首咧ˇ還有心機超重ˇ照片裡都有你齁
!XD)
我喜歡聽家綺唱歌(有種經典的
fu~)

還有我很要命地點了一連串的累人情歌

"
荒唐""失戀無罪""愛請問怎麼走" "難得" "真實"
還有可以唱"Girlfriend"真的超開心的啦
!
雖然後面大家就無力繼續hey hey you you
~
還有"Complicated"! 軟軟一起唱喔~
>///<
啊對ˇ因為有軟軟的外套我才沒有冷死在那邊喔
XDDDDD

不知道是誰點的

"
年輕不要留白"讓我很懷舊
"
情歌王"讓我們多唱了十分鐘
許多許多
管它是誰點的
今夜(or今晨)夜唱超愉快的啦~

誰有照片快回文告訴我ˇ我就去你相簿找唷~


話說今天有人沒趴嗎?應該都累癱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