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人家最近真的吃好多

早餐吃好好(火腿蛋吐司+豆漿咧)
午餐吃油油(今天吃雞排咧)
晚餐吃飽飽(牛肉炒飯咧)

呵呵
你們說我會不會胖死
我怎麼這麼胖XD

為了宣示和堅定我的決心
我才po了這篇文章

從今天開始
我不再買含糖飲料(除了早餐的豆漿)
我晚餐只吃自己泡的燕麥片加糙米麩
(出去跟團另當別論...但我要盡量不吃胖胖食物)

夜唱的時候還是會吃東西...
之後一整週不可以吃炸物(含自助餐)

還有人家想揪人一起規律做運動啦~
好想去參加有氧舞蹈之類的東東 囧
這兩週體育課都有做一點類似的暖身操
還蠻好玩的
老師說持續做會瘦...

冬天快來了
再不趕快把握機會減肥
下個春天我會很辛苦="=+

宣示完畢。

要遵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