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
沒怎樣啊
就是沒怎樣


我覺得考完國文期中考後我的精神開始脫離緊張的現實
似乎有很多事要做
但我的潛意識一直要我放鬆一下

只是害怕就此忘記回來
畢竟這是我擅長的= =

是應該要寫作文啦
但就是not in the mood

我要感謝兩個幫助我順利完成聽講作業的人
You Jean和CJ


我沒有偷懶喔我都有很努力聽還有打出對話內容
只是有些字真的聽無有些錯誤又不確定
找人check @ˇ@
可以完成這樣一項功課竟有莫名成就感

然後呢?


我坐在計中電腦前一下午的收穫就只有這項作業...
ˊˋ
怎麼這樣?

唉唉
還是要繃緊神經嗎...


我好想繼續遊蕩在現實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