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但它還在永和等著我去提回>"<

晚上回永和吃飯就可以帶回來了
我要拯救我的作文啊
明天要交呢

話說明天還要自強會XDDDDDDD
早餐聚
去女九買早餐好呢還是去小福呢

我今天早餐吃小福的巧克力饅頭耶
不過巧克力味不是很重
還有我用保溫杯泡前天去跟媽咪去愛買買的元氣種子綠茶飲
然後又泡咖啡
我不甚喜歡用保溫杯泡= =
只是之前某個笨蛋把環保杯留在研一福利社忘記帶走就不見了...


等等要上聽講課
唉唉
雖然很喜歡史媽但最近真的覺得上課皮要繃緊點

我早上文讀課又不小心睡著了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真的簡報看五分鐘學生就會開始睡覺嗎XDDD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
我喜歡文讀課是真的
只是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瞌睡蟲出沒...
(就說是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